半個月前,經過雙十路,發現本來的漫畫王已經倒閉了,開了一家新店,串鳥串燒,當時就想來試試看,只是一直沒有機會,直到最近發現,他開始提供吃到飽的服務了,但只有晚餐時段和假日全天,午餐時段還是提供商業午餐為主,或是另外單點的,就找了女友來吃到飽囉!











店內的裝潢有Lounge Bar的感覺,也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不過他就是標榜日式居酒屋為取向,有吧檯,坐在吧檯吃,氣氛應該不錯,不過他的燒烤是在一樓,用餐在二樓,所以坐在吧檯也是看不到燒烤過程,頂多就是做飲料的過程吧!

吃到飽菜單





菜單分兩頁,第一頁又分上下兩部分,上面的是吃到飽可以點的,可以點三輪,點完三輪吃不飽的話,我是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在點,不過我們點完三輪就差不多飽囉,吃到飽的部分,能點的大概有三十幾種,還算滿多的,底下要另外單點的,就是一些高單價的東西,第二頁就是飲料部分,大致上有茶類,果汁和酒類,不過我們是吃完要走了才發現有第二頁菜單,而且飲料類都還滿貴的,店內沒有提供飲料,要水的話要跟服務人員索取,看來這家店提供吃到飽,而不提供飲料,也是要賺人飲料錢吧,尤其吃這種燒烤類的,特別容易口渴!

鹽&胡椒粉&七味粉





如果覺得他的烤肉醬味道不夠的話,還可以自己加佐料,七味粉有一點點辣,牛肉類的加鹽巴還不錯吃!胡椒沒有試過,不過應該就是一般胡椒粉吧!

大拼盤







點完後,就一口氣送了許多東西上來,先從第一張圖的左下角那隻開始說起,香腸,吃起來皮脆脆的,應該是先炸再烤,豬蹄筋,沒看過豬蹄筋用烤的,吃起來倒是沒什麼味道,烤肉醬的味道沒有入味,蔥嫩雞,雞肉並不嫩,應該是雞胸肉,不過還算不錯了,原味牛肉串,還OK啦,肉有點難咬,但不至於太老,走地雞,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本來以為是雞腿肉,不過吃起來還滿柴的,大概也是雞胸肉吧,雞翅,應該也是先炸再烤,因為皮滿脆的,吃起來也還可以,接下來左上開始,孜然羊肉串和原味羊肉串,孜然粉加太少了,只有很淡很淡的孜然味,不及格,原味的就是一般烤肉醬的味道,羊騷味不會很重,倒是值得嘉獎的一點,不過如果對羊騷味很敏感的人,還是吃得出來吧,羊肉還滿嫩的,甜不辣,也是炸過的,吃起來酥酥的,梅花精肉串,就是豬肉囉,肉滿嫩的,還不錯吃!

接下來第二張圖,跟第一張的東西有重複,多了香菇,香菇還滿大的,吃起來味道不夠,烤肉醬太少了,鳥蛋,也是先炸過再烤,表皮脆脆的,還不錯吃!蝦子,這個比較不推薦,也是先炸過,整個殼都酥掉了,變成可以連殼一起吃的蝦子,肉不多,也不大隻,不怎麼好吃!

第三張圖,多了培根蔥捲,這還不錯,培根軟軟的,裡面蔥有點辛辣味,培根金針捲,裡面的金針菇滿多汁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油炸過後,吸到的油= =但還滿好吃的!

原味牛肉串&山椒牛肉串&鴕鳥肉



原味牛肉串提過了,加點鹽還不錯吃,山椒的話,應該是加了山椒粉,但吃起來跟原味沒多大差別,只多了很些微的一點辛辣味,鴕鳥肉,像是比較嫩的雞肉,普普囉!

醬燒揚豆腐



值得推薦的一道,豆腐炸的外酥內嫩,加上帶甜味的日式醬油,超好吃的,可惜醬油會流到盤子上,吃完第一口後,接下來的醬油都流失了,變成沒味道了,應該附個醬油盤之類的來沾,不然醬油味道都無法附著在豆腐上,這是滿可惜的一點!

鯛魚下巴



就是一般的魚下巴,應該也是炸過再烤吧,吃起來就一般囉!

豬血糕&雞肝&柳葉魚



豬血糕烤得滿軟的,應該是沒炸過,但烤肉醬味道不夠,吃起來不夠味,雞肝的味道我不喜歡,感覺很腥,喜歡吃雞肝的人可以點,但我不喜歡,柳葉魚應該有炸過,吃起來也是沒什麼味道,比較末梢的地方滿脆的,這是炸過的證據。

原味羊肉串&新疆羊肉串



又點了一次,但孜然味依然不足,羊肉雖然還不錯吃,但孜然味不足是一大敗筆呀!
老闆不要太吝嗇~~孜然粉多灑一點吧!

蔥嫩雞&走地雞



蔥搭配雞肉吃滿搭的,走地雞就只有雞肉囉,不過雞肉類的都比較沒味道,我都加七味粉一起吃!

梅花精肉串



豬肉大概是所有肉類串燒裡,最嫩的一道吧,味道還不錯,但有的比較鹹,有的比較沒味道。

三島香鬆飯



名字寫的很白,就是加了三島香鬆的飯,配肉吃還不錯,肚子餓的好選擇。

鮭魚飯糰



三角形的飯糰內有鮭魚肉和香鬆吧,吃起來滿有味道的,應該是做好預備,點了就烤一下直接上,表面沒有抹任何醬料,所以口味不重,表皮烤的也沒有很酥脆,整體吃起來沒有很熱,看來烤飯糰的功力還要再加強,不過這是不想吃白飯的人的另外一種飽食選擇!

後記:這家店的許多食材,都是先炸再烤的,難怪上菜很快,有許多東西都是一吃就知道有先炸過,肉類的比較吃不出來,不過有幾點應該可以證明都是先炸過的,第一烤肉醬的味道沒有很入味,吃起來就是一種很強烈的烤肉醬只是塗上去,而沒有經過火烤過入味的那種感覺,不好形容,吃過就知道了,第二,一般炭火烤的烤肉,都會有炭香味,但是這裡的串燒吃不到任何炭香味,憑這兩點,應該可以推斷出她都是先炸再烤,由於烤肉的地方在一樓,我們在吃的時候,無法看到她是不是先炸再烤,但在一樓有看到油炸鍋,看來我們的推斷應該是沒錯,這樣的話,其實這家店就是一般夜市十元燒烤的高級版,可惜了他的五大堅持中,有一項是堅持使用進口備長炭,但卻沒發揮出備長炭的功用。
不過他的串燒倒是不難吃,有些東西都還不錯吃,而且這家店滿適合幾個朋友晚上聚會聊天,在跟女友吃完後沒幾天,我又帶了幾個朋友去吃,邊吃邊喝酒聊天,氣氛不錯,而且以299+10%的價錢來說,其實算滿便宜了,以夜市十元燒烤來算,一個人吃個30幾串就回本了,總之,串鳥串燒算是一家便宜又適合聚會的好店囉!

串鳥串燒
地址:板橋市雙十路三段9號1~2樓
電話:02-82525052
11:00AM-14:00PM為午餐時段,提供商業午餐或單點
17:00PM-00:00AM是晚餐時段,提供吃到飽服務,十點半以後是宵夜時段,打九折,就是不用服務費囉!

延伸閱讀:美食地圖-[台北‧板橋]串鳥串燒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