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Taipeiwalker的邀請,日本的ROLa雜誌要製作台灣特輯,商請Taipeiwalker幫忙找台灣人推薦美食,僥倖得到小編的青睞,從柔藍食單裡挑了三家漢方藥膳的小店來刊登,推薦給日本人。

 

這三間分別是連鎖店龍涎居、歸綏街的當歸豬腳以及我從小吃到大的板橋南雅夜市麻油雞。不過我挺好奇日本人真的敢吃這些藥膳或麻油雞嗎?喔,還有我在這雜誌裡露臉了,跟兩個日本武士的合照。難得我會露出正面,還好雜誌只在日本發行,日本也沒人認識我。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重慶30年老店當歸豬腳
[食記] 板橋市 王家好吃麻油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日本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