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然接到電話,同學問我吃了沒,我是還沒吃,說要不要一起去吃熱炒,還以為會很多人一起去,結果到了學校,加上我也才三個人,原來是這兩個讀書讀累了,要來吃個宵夜,到了後門附近的熱炒店,沒什麼人,大概是平日的關係吧。

招待小菜



涼拌的豆干絲,還不錯啦,開開胃。

醉雞



這是雞腿肉的部位,所以肉質鮮嫩,但說是醉雞,卻沒什麼酒味,倒是比較像油雞,沾著醬油吃頗下飯。

宮保雞丁



看起來很辣的宮保雞丁,實際上並不會太辣,除了乾辣椒帶來的香味外,還有著花椒的香味,勾了點芡把汁收乾,雞丁吃起來滑嫩,非常的下飯,其中拌炒的花生則是香辣下酒,這是我少數吃過好吃的宮保雞丁。

金牌台灣生啤酒



今天酒促推銷的特價啤酒,來吃熱炒怎麼能沒有啤酒勒,而且這剛好是我愛喝的金牌,冰冰涼涼的,非常順口,玻璃罐比起鐵罐好喝得多,少了一股金屬味,多了一份順口與清涼。

炒筍子

 

這道炒筍子也是有點微辣,筍子鮮嫩,也是道下飯的好菜。

空心菜炒牛肉



這也是道重口味的菜,除了辣椒外,還有沙茶的香味,雖然有點小油,不過依然相當下飯,熱炒店的菜色多半是重口味而且下飯,讓人忍不住多吃了幾碗飯。

鹽酥龍珠



這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道菜色,到了熱炒店必點,炸的香酥的龍珠與蔥蒜、辣椒、花生拌炒,加上胡椒鹽的鹹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配著清涼的啤酒,非常的享受。

後記:原來學校後門這有一家這麼好吃的熱炒,以前都沒發現,而價錢也不算貴,一道菜大概在100-250之間,我們三個人總共吃了700多左右,算是便宜好吃,尤其我們點的幾道菜色,都比一般的一百元熱炒店好吃。

粵海熱炒100
地址:台北市木新路二段212號
電話:02-22345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