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20.JPG

這是第二次來仁義潭水庫了,第一次會到仁義潭,也算是偶然,前兩年跟同事一起下墾丁玩,開車順路載同事回嘉義老家,順便在嘉義閒晃了一上午,在閒晃的過程中,來到仁義潭,沿著環湖道路一直走,來到現今這條長提,記得兩年前來到這時,這條長提還沒那麼漂亮,現在經過了整修,變的更美了。

IMG_6421.JPG

IMG_6419.JPG

IMG_6418.JPG

IMG_6417.JPG

IMG_6416.JPG

IMG_6415.JPG

記得兩年前來時,長提上的路還是水泥,好像欄杆也不是現在這樣,就是一道很普通的堤防,不過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這段長提上,充滿了無數的塗鴉,而最醒目的就是在長提的入口不遠處,畫著一顆大大的愛心,愛心中間寫著"愛情路",看著這條幾乎快看不到盡頭的長提,果真有愛情路的架勢,愛情這條路啊,就如同這條長提般,似乎永遠也走不到盡頭.....仁義潭的湖水還是那麼湛藍,而經過了兩年的時間,身旁的人事物卻已經有了天大的變化,當初一起來的同事各自分飛,交往五年多的女友也分手了,而兩年不見的仁義潭的長提也煥然一新了,兩年前的愛情路已經被柏油覆蓋而消失不見,正如同我的愛情般,消逝在歲月中,再也尋找不到任何痕跡...

事過境遷的愛情路

IMG_6414.JPG

IMG_6413.JPG

IMG_6412.JPG

IMG_6411.JPG

縱然此次來仁義潭的心境已和當年不同,但仁義潭的蔚藍湖水還是依舊泛起著陣陣漣漪,在這條似乎看不到盡頭的長提上,你可以慢慢散著步看著柔藍水色,享受著天水一色的寧靜。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資訊:由嘉義火車站搭往番路、半天岩的縣營公車,於崎腳下車,循仁義潭指標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

汽機車交通資訊:自嘉義交流道下高速公路之後,循北港路(159縣道)東行往嘉義市區,經嘉雄陸橋後,續行民族路、大雅路、159甲縣道前行,過玉虛宮牌樓後500公尺,右轉往仁義潭岔路,至埤尾取左邊岔路前行即抵仁義潭堤坊。2.自交流道至此約15.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