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7.JPG

七星潭,距離上一次來這已經過了兩三年了吧,記得那年夏天的花蓮兩天一夜的旅行,是我和妳交往以來第一次出遠門過夜旅行,當時來到這片七星潭的海洋,海天一色,無限蔚藍,當時我的身旁有妳在,我想當時的我們都還很天真吧,而後證明了,一生一愛原來是那麼近乎於不可能,直到今天我突然了解了,原來一切都已經過去了,而一直沉溺在過去的人也只有我而已。

IMG_0496.JPG

IMG_0478.JPG

IMG_0477.JPG

第二次來到這片海,不如從前那麼蔚藍了,灰濛濛的天空覆蓋著海洋,海也跟著灰暗起來,或許這片海洋也感受我心裡的悲傷了吧,第一次來這兒,帶著滿心歡喜,第二次來這裡,則是帶著一顆傷悲的心緬懷過去,這段時間以來,我不斷地去以往我們曾走過的每個地方,終於也走到這兒了,七星潭,走到七星潭,我想我也完成了我的旅程了,我已走過妳我曾走過的地方,或許有些不足,但回憶中的每處我也都獨自經歷過了,或許這是讓過往的回憶重新想起的方式之一,也是使我在想起你的方式之一,或許這是我在虐待我自己,也是我懲罰我自己拿得起,放不下的方法。

IMG_0490.JPG

IMG_0488.JPG

IMG_0486.JPG

IMG_0479.JPG

過了那麼久,我想我也該釋懷了,一切都如雲煙,我和妳的一切只在妳我心中的某一小角落還存在著而已吧,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塊角落終會被其他人事物填滿,原來五年多的時間其實不算什麼,一直到今天,也只是段過去,只是可惜了這段時間,不知事妳獲是我枉費了?對妳而言或許不重要了,而對我來說,讓我看清了世上許多事,或許沒有任何人事物會是永恆的,我們都只能在現在緬懷過去罷了,美好的事物總是在回憶當中。

IMG_0498.JPG

IMG_0499.JPG

就如同我回憶中的那片七星潭海岸,永遠是那麼蔚藍,似乎再也看不到那樣蔚藍的海洋般,走在這片海岸上,我又想起了以往妳的純真善良,對現在的我來說,原來是那麼的遙遠,人,真的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是我發現得太慢,而在我醒悟過來時,原來我也隨著時間變了,這些時間的悲傷,或許只是我作繭自縛罷了,放下,是那麼的難也是那麼的容易,不過在一念之間而已。

IMG_0500.JPG

IMG_0501.JPG

IMG_0502.JPG

我想,我該走出這一片充滿荊棘的回憶裡了,我想,慢慢的,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