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在開學之前,和朋友開往城市邊緣,開著國道五號,到了宜蘭去,本來打算去羅東逛逛夜市,不過眾人似乎不是很想去,開到了烏石港,原本說要來玩水,不過大家都沒帶衣服,只有我有帶,加上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快下雨的樣子,所以沒人想下水玩,看看海邊,也是沒多少人。

 

 

最後決定還是走了吧,時間也不早了,天漸漸地要黑了,決定走濱海公路回台北,雖然路長很多,不過對想閒晃的我們,時間是不成問題的,而且可以順便到福隆去吃個便當,當作是晚餐。

 

在離開之前,突然發現一棟非常特別而且突出的建築,在好奇心之下,停下來進去看看,外面的石牌寫著外澳服務區,在黃色的建築物裡裡,有著更衣室、廁所,而地上一樓則是餐廳,賣些咖啡飲料之類的,大片的玻璃窗,可以直接地遙望海景。

 

 

 

 

 

服務區的前面是大馬路,而背面就是沙灘與大海,烏石港的沙灘是黑色的沙子,還滿特別的,岸邊有著許多人在衝浪,這裡也是個衝浪勝地,而海岸的旁邊就是烏石漁港,一樣有海產販賣中心,不過今天還滿冷清的,沒什麼人,大概是平日加上天氣不好吧。

 

 

 

 

 

 

 

 

 

這棟外澳服務區,在整個海灘上實在非常顯眼,而這棟建築似乎還是剛蓋好不久,看外面還有些建材和工人似乎在討論外面的佈景,而且看看沙灘這面,人潮幾乎是集中在靠近烏石港那邊,很少人靠近這裡,不過我想,這裡以後應該會很多人吧,燈光美氣氛佳,是個適合情侶一起來的地方。

 

外澳服務區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

Agoda宜蘭推薦住宿
城市商旅-礁溪楓葉溫泉館
戀戀小棧英式民宿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木棉道美學商旅
蘭城晶英酒店
宜泰大飯店
映象函館溫泉
麗翔溫泉客棧
香檳飯店
和風礁溪館
中冠礁溪大飯店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北成庄蓮花荷畔度假民宿
宜蘭福泰冬山厝
伯斯飯店
水雲軒 (River-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