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2.jpg

開在新埔捷運站旁邊很久的知味亭,一直想去吃都沒吃過,捷運站出口旁的是御錢殿,之前吃過了,但是去中和店,我想應該差不了多少,其實這個價位的豬排店,應該都差不多。

當然知味亭的飯、高麗菜、湯都是無限享用的。

和風蘿蔔泥炸里肌肉豬排御膳$168

IMG_2371.jpg

IMG_2373.jpg

記得上次不知道在哪吃了加上蘿蔔泥的炸豬排,口感相當清爽,這次來到知味亭,也點了一份蘿蔔泥炸豬排來吃,一份套餐其實蠻多東西的,除了飯、湯、高麗菜絲外、還有兩樣小菜和甜點,而可以用來沾豬排的醬也有三種,除了桌上擺的豬排醬外,還有黃芥末以及醬油,有將由或許是因為蘿蔔泥的關係吧,豬排麵衣炸的相當酥脆,肉也頗為鮮嫩,雖然肉的厚度算是不錯,但咬起來卻是沒有很滿足的感覺,但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豬排了,至於蘿蔔泥,只能說是有點太乾,搭配豬排吃也感覺不到清爽,這是比較失敗的一點,小菜頗為清涼爽口,至於高麗菜絲部分,桌上的和風沙拉醬加了後,酸酸甜甜的,蠻開胃的,跟福勝亭的醬味道頗像,但卻不像福勝亭那樣油膩。

知味亭日式炸豬排御膳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21巷8號
電話:02-22565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