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6.JPG

研究所同學生日,來到金色三麥慶祝,本來打算去京站店,可惜已經定滿位了,只好來信義誠品店。

義式野菇沙拉$250

IMG_3933.JPG

野菇沙拉是用油醋醬,野菇有點像是油醋菇,非常爽口,底下的生菜有美生菜、羅美等,還有聖女番茄,酸酸甜甜的沙拉,非常清爽,而且菇類口感滑嫩,相當不錯吃。

海鮮水果沙拉$280

IMG_3935.JPG

海鮮水果沙拉又顯得更為清爽,水果有鳳梨、水蜜桃等,加上生菜、蝦子、干貝等海鮮,使用的醬料是酸甜的水果醬料,非常的清爽,金色三麥的這兩道沙拉都做得不錯,頗好吃。

酥炸綜合拼盤$320

IMG_3936.JPG

酥炸綜合拼盤有洋蔥圈、馬茲瑞拉乳酪條和炸魚,雖然是拼盤,但其實份量不多,洋蔥圈非常的柔軟,口感很特別,不錯吃,炸魚的肉質很嫩,味道很鮮美,讓我挺意外的,乳酪條就普通了點,而且只有四條,有點少,但品質還不錯。

小麥汁

IMG_3937.JPG

點拼盤送的小麥汁,喝起來就是沒有酒精的小麥啤酒,還是有麥香味與氣泡的口感,帶著淡淡的甜味。

德式煙燻三拼$380

IMG_3938.JPG

雖然說是德式煙燻三拼,有煙燻的牛肉片、火腿片和鴨肉,但老實說,這蠻像台式冷盤的,煙燻牛肉的口感蠻嫩的,跟想像中的有咬勁的口感不同,上面還加了蔥絲,更像是辦桌的冷盤,另一旁的鴨肉,吃起來與宜蘭鴨賞好像,但是肉質很嫩,這道冷盤組合稍鹹一些,搭配啤酒吃很過癮。

德式香腸披薩$320

IMG_3939.JPG

屬於薄脆餅皮的披薩,好像是八吋還是六吋大小吧,不是很大,餅皮非常薄,味道還不錯,但其實有點貴。

蝦仁鮭魚披薩$320

IMG_3940.JPG

因為我們是多人分食,這披薩的份量實在不多,所以我沒吃到這個口味的,老實說不太建議在金色三麥點披薩,不但單價高,份量少,味道也不如窯烤手工披薩店的披薩。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小)1180

IMG_3941.JPG

IMG_3942.JPG

這個大拼盤適合多人食用,讓我想起新店的抱飲抱食還有三芝的煙燻小棧,這拼盤的內容有綜合香腸、德國豬腳、薯條、酥炸椒麻雞,椒麻雞蠻特別的,和一般泰式椒麻雞不同,他是做成像小雞腿棒的方式,也不見椒麻醬汁,因為是多人分食,所以我沒吃到這椒麻雞,蠻可惜的,薯條炸得很酥脆,不過是很普通的細薯條,雖然好吃,但卻不特別,香腸有四種,但味道差異不是很大,記得有一種是有乳酪的,味道不錯,豬腳是重頭戲,外皮烤的酥脆,肉的部份紅潤帶著膠質,口感滑嫩不乾柴,很好吃,這拼盤其實也不便宜,就種類上來說,還是上述兩家店的大拼盤比較划算,或許是薯條有點虛吧。

德國豬腳$480

IMG_3943.JPG

這張照片拍壞了,因為同學的影子剛好檔到,個人認為金色三麥的德國豬腳算是做的相當有水準,不僅外皮酥脆,肉的部份也是帶著膠質的滑潤口感,肉咬起來QQ有彈性,相當好吃,建議一定要點。

法國麵包$150

IMG_3944.JPG

IMG_3945.JPG

其實這上菜順序有點怪,麵包竟然是最後才上,不過這法國麵包還是熱呼呼會燙手的溫度,表皮略酥,內在卻是非常柔軟,帶著麥香味,很迷人的麵包,附上兩種佐料,香料橄欖油和香料奶油,但很奇怪的是沒送上奶油抹刀,而是附上一支湯匙,根本就無法塗抹奶油,而且奶油還是冰的,也就是硬的狀態,根本挖不起來,橄欖油的話,則是香料味沒出來,比較可惜,麵包是非常好吃,但兩樣佐料就蠻糟的。

整體來說,金色三麥是個適合多人來分食的餐廳,啤酒我們也有點,只是我沒喝,因為我還要騎車,所以就不喝酒了,不過金色三麥的啤酒我倒是很推薦,有三種,黑麥、大麥與小麥,黑麥的味道很重,但也香甜,之前政大啤酒節時,金色三麥有贊助,那時我就喝過這三種了,建議來金色三麥一定要喝喝看啤酒,畢竟啤酒才是金色三麥的賣點呀,其他菜色都是點綴而已。

金色三麥(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信義誠品)
電話;02-87895911


延伸閱讀:
[政大] 啤酒節
[食記] 板橋 Bravo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食記] 台北 Gorden Biersch 鮮釀餐廳
[食記] 新店 抱飲抱食
[食記] 新店 二訪抱飲抱食
[食記] 淡水 Mr.Pizza
[食記] 三芝 煙燻小棧 高山平坊餐廳
[食記] So Free 柴燒比薩&起司
[食記] Costco 德式煙燻風味豬肉香腸
[食記] Maryjane 瑪莉珍比薩
[食記]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食記] 德屋美食
[食記] 富利得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