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食記了,過年這幾天,每天忙著上班,已經好久沒有好好休息了,今天是唯一休息的一天,明天又要開始連續好幾天上all day的日子了= =
這篇是和女友情人節來用餐的店,是我喜歡的地中海風格,在意慾蔓延看到的,覺得很喜歡,就來試試看囉!













可惜當天天氣不太好,早上還是大太陽,到了中午一轉眼就變天了,白藍的地中海建築,就是要有陽光照映,才能顯得更美,可惜今天沒陽光= =

Menu







有排餐~義大利麵~下午茶類,餐點還滿豐富的,情人節當然免不了情人節套餐囉,但店家沒有規定一定要點情人節套餐,由於情人節套餐的內容和價格我都不喜歡,所以還是點本來有的餐點囉!
我點的是鮮鵝肝菲力牛排,而女友點的是U.S.火烤無骨牛小排。
點完餐後,服務生說我們可以自取沙拉吧了!









沙拉吧就是一些普通牛排店有的東西,也是愛拿多少就拿多少,有麵包飲料~濃湯沙拉和一些小菜等。

凱薩沙拉&水果盅&義式乳酪牛肉



凱薩沙拉醬還不錯吃,滿有起士味的,另外還有兩種醬,千島醬和和風醬,不過我沒吃,不知道味道,水果盅大概就是番茄,水蜜桃,鳳梨之類的,吃起來酸酸甜甜,但滿多水果都是罐頭的,乳酪牛肉,就很普通的起士片加黑胡椒牛肉片。

麵包



旁邊有烤箱可以自己烤,抹醬是加了香料的奶油,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有一點香料味,長條的麵包好像有乳酪味,但吃完後,對他印象不深刻,總之,麵包沒有很特別,滿普通的。

海皇湯&奶油薏仁湯





沒記錯的話應該叫做海皇湯,喝起來滿像一般海鮮羹的,不怎樣,奶油薏仁湯倒是滿推薦的,奶味超重的!鈔和我口味,加上薏仁滑潤的口感,讓整碗湯很濃郁很好喝,雖然裡面沒什麼豐富的料,不過很和我口味,喝了兩碗!















現在有位先生鋼琴演奏,自彈自唱,唱得還不錯聽唷!晚上來的話應該更有氣氛吧,看情人節套餐的介紹,好像情人節晚上來用餐的話,會有桌邊演奏的服務,可惜我們是下午來的,所以沒有遇到。

鮮鵝肝菲力牛排$720



兩塊菲力上放著煎的焦香的新鮮鵝肝,以720的價錢來說,算是便宜了吧!鵝肝外表有點焦,裡面很柔軟,吃起來味道還算濃,幾乎快入口即化,有點像脂肪的感覺,還不錯吃,不過我沒吃過很多新鮮鵝肝,所以也無從比較到底這是不是好吃的鵝肝,不過就我的感覺,還算滿好吃的,菲力是七分熟,不過菲力比較少油脂,吃起來比較乾,就是比較有肉的感覺,吃起來還算嫩,不像網路上有些網友說又乾又硬的。

U.S.火烤無骨牛小排$520



女友點的,份量真是驚人,大概是我吃過中高價位的牛排中,份量最大的牛小排吧,菜名寫的是火烤,吃起來也的確是火烤的感覺,而不是用煎的,牛小排就真的像網路上網友們說的,肉中帶著豐富油脂,非常鮮嫩,只加鹽巴就很好吃了!吃起來一點也不乾,而且也很嫩,不過女友喜歡吃我的菲力,我喜歡吃她的牛小排,我們便交換了一半吃,為什麼鵝肝總是配菲力,而不是配其他部位的牛肉呢?我比較喜歡吃的是牛小排呀= =

黃芥末&黑胡椒醬&蘑菇醬



我們的排餐附的三種醬料,老實說,看了我就完全不會想去沾來吃,沒吃過牛排沾黃芥末,若是豬腳的話,我倒是會沾,黑胡椒醬和蘑菇醬都太普通了,自從發現牛排和鹽搭配的完美組合後,我吃牛排就不再沾醬了,深藍地中海的醬料實在遜掉了,如果能搭配高級一點的鹽類佐配用的話,相信會讓食物更美味!

蛋糕



蛋糕很普通,甚至有點不太好吃,女友吃了一半就給我了,一個是有咖啡味,另一個吃不太出味道,實在是不怎樣。

後記:深藍地中海真的是一家很漂亮的餐廳,整個就很有希臘地中海的藍白風味,空間也滿寬敞的,來喝喝下午茶也不錯,沙拉吧的東西就還算普通,不難吃也沒特別好吃,牛排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不過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深藍地中海用餐須加收10%服務費,但我覺得我沒有被服務到的感覺呀= =
沙拉濃湯,飲料麵包都是自己去拿的,通常西餐都是服務生按順序上前菜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的吧,點完餐後自己去拿這些東西,感覺有點匆忙,東西可能還沒吃完,主菜就會上了,不過使用後的餐盤是有來收啦,只是覺得這樣自己拿餐點,收服務費好像有點不應該吧?不過自己拿的好處是,可以一直拿,吃到滿意為止,這也是優點啦!是一家我下次還會想再來的餐廳,可以來試試看下午茶的套餐!

深藍地中海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390-1號
電話:03-3166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