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頗受好評的盛鑫,一開始還找不太到在哪,隨便彎進了一條小巷子,好死不死就被我找到了,真是個隱蔽的地方,在一排大廈的後面,店的前面還有一片竹林,加上不亮的店門口,感覺真像鬼屋= =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看了,價錢都不算貴,大部分排餐價錢都在690-1000之間,算是我吃過的西餐中滿平價的一家店了,入座後,我們被安排到角落的一面窗戶前的兩人座位,還滿有私密性的,對於有些人說位子太壅擠,會比較沒私密性這點來說,我是覺得還好,這個位置還滿適合我跟女友慶祝四周年紀念的,接著便是點餐,我點的是鵝肝菲力,女友則是布根地紅酒厚牛排。

香料奶油/麵包



麵包是外皮烤的脆脆的,但裡面軟軟的,而且還熱騰騰會燙手的麵包唷,旁邊的奶油本來以為是加了大蒜,想說會很鹹,但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是加了香料的奶油,鹹度適中,配上麵包剛剛好!

自助沙拉吧



盛鑫的沙拉是自助式的,有幾道菜和一般生菜沙拉會有的東西,沙拉醬有三種,我和女友選的都是凱薩醬,另外兩個一個是千島醬,另一個我不確定,可能是和風或是醋之類的,有一道是焗烤的茄子,愛吃茄子的我覺得很好吃,女友不愛吃茄子,覺得還好,另一道是蛋沙拉,我和女友都覺得超好吃,我還吃了兩盤,不知道會不會膽固醇過高= =凱薩醬還滿好吃的,起司味滿重的,我和女友都很滿意他的凱薩醬,可惜他的沙拉沒有那種小方型的乾麵包,不然拿來配凱薩醬會更棒!

前菜:鵝肝醬/烤田螺





鵝肝醬是我點的,就是一般的罐頭鵝肝醬,盛鑫的鵝肝醬比洋蔥的好吃,比較沒腥味,連不喜歡鵝肝醬的女友都覺得不錯,拿來搭配熱熱的麵包吃,很好吃唷!
由於沒有女友喜歡的前菜,所以她就點了她一向不喜歡吃的烤田螺,要吃之前她還問我會不會很噁心,我說不會啦,你吃吃看呀!吃完後,她是覺得還好,不討厭但是也沒有很喜歡吃,後來我也幫她吃完= =
吃起來一般一般,沒有頂特別,其實我對田螺也是還好,西式的烤田螺吃起來都爛爛的,跟我想像的那種螺類都是QQ脆脆的口感不同,所以我沒有特別喜歡吃西餐的烤田螺。

海鮮濃湯/洋蔥湯







女友點的是海鮮濃湯,女友說很好喝,我只喝了一口,滿濃的奶味,裡面的料也滿豐富的,吃的到蝦仁,還不錯喝,看了許多西餐廳的食記,覺得洋蔥湯看起來好像很好喝,讓我決定這次來到盛鑫,也要點個洋蔥湯來喝喝,剛送上來的洋蔥湯很燙,直到快喝完的時候還是很燙,上面有一塊烤過的起司和麵包,喝起來嘛,或許是我沒喝過,不知道洋蔥湯的味道,覺得有點焦苦的感覺,跟自己想像中的洋蔥湯有點落差,裡面有著許多洋蔥絲,喝到後面有點洋蔥的清甜,還有充滿湯汁的麵包,還不錯,但是比起海鮮濃湯,我想我還是喜歡奶味重的濃湯,以後吃西餐還是點我愛喝的濃湯好了,洋蔥湯還是不要好了= =

鵝肝菲力/布根地紅酒厚牛排





我點的鵝肝菲力,就是一塊菲力牛排上放著一塊鵝肝醬,這塊鵝肝醬跟前菜的鵝肝醬是一模一樣的,而女友的厚牛排份量超有誠意,很大分,比起我的鵝肝菲力,我的顯的小氣很多,鵝肝與菲力一起入口,是我的吃法,可能是前菜就吃了一塊鵝肝醬了,現在再吃一塊,覺得有點膩,我最愛的牛排吃法是不加任何醬料,只灑鹽,這樣就很好吃了,盛鑫的菲力肉質還不錯,吃起來很嫩!而她的佐醬似乎與女友的厚牛排是一樣的,吃起來差不多,旁邊雕的很美的馬鈴薯泥也不錯吃,很清爽!
女友的布根地紅酒厚牛排,真的很厚,但是吃起來比較像是燉牛肉,似乎不是用煎的,是用燉的,所以肉質非常的軟嫩,幾乎快要入口即化,好吃是好吃,但吃多了倒是有點膩,因為有點太軟嫩,比較沒有吃肉該有的那種咀嚼感,女友吃得很飽,而且還吃不下留了三分之一給我,女友說她還是比較喜歡吃煎的牛排,比較香而且吃起來比較有肉的口感!

甜點



我們的甜點,送上來後,服務生說要趁熱吃,上面有一片罐頭的水蜜桃片和奇異果,然後有一塊薄餅,餅上有三色的冰淇淋,薄餅是熱的,味道有著罐頭水蜜桃的味道,應該是用水蜜桃的湯頭下去煮出來的,因為我們在進門後的旁邊有看到服務人員正在製作,這道甜點吃起來有點不方面,因為只有給一隻叉子,我想要冰淇淋和薄餅一起吃,但是因為冰淇淋漸漸在融化,會在餅上滑動,而且薄餅切不斷,所以無法一次一口,為了不要冰餅分離吃,我只好把盤子拿起來,一次全掃進嘴巴裡= =吃相難看點,但我想為了美味,認了吧!
吃起來水蜜桃味滿重的,冰淇淋冰冰涼涼的,還滿好吃的,但是建議下次給個小刀子來切吧!

飲料:冰紅茶/熱紅茶





就是普通的冰紅茶和熱紅茶啦~

後記:盛鑫算是價格便宜而且餐點又有水準的餐廳,雖然這次沒有點我最想吃的豬腳,但我想豬腳吃太多了,就吃牛排看看吧,但點了兩道鵝肝醬,又讓我覺得吃得太膩,如果沒有鵝肝醬的話,我的菲力應該會大塊一點吧= =
結帳的時候,我們的零錢剛好差兩塊,我本來打算拿整張的,結帳的服務人員人超好的,還跟我們說沒關係,叫我們把零錢給他就好了,人真是好,我就是喜歡這種差幾塊錢也不計較的店,但是我也清楚那些差幾塊錢都不行的店的難處,像我們店收銀少錢的話,就要自己賠,但是這種不計較小錢的店家還是會讓客人心情很愉悅的!整體來說,我會覺得要吃便宜的西餐,去西堤吃,到不如來盛鑫,西堤的品質算滿普通的,有時候還算糟,我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去了,但盛鑫給我的印象就很好,會讓我想再去!


盛鑫
地址: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
電話:02-28736285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