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8.JPG

朋友要和女朋友去花蓮三天兩夜,愛湊熱鬧的我們,開著另個朋友新買的二手march,一起跟來花蓮,不過我們只來玩一天就是,同樣地又走了非常難走的蘇花公路,晚上回來時還遇到落石,差點撞到。

來到花蓮市區,當然要來嘗一下很有名的公正街包子,據我花蓮的同學說,公正街包子的小籠包非常好吃,來到了公正街後,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包子店,緊鄰著公正街包子店的則是周家蒸餃,但其實兩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這次我們吃的是公正街包子店。

蒸餃(一籠十個)$30

IMG_0469.JPG

超便宜的蒸餃,在台北市要找到一顆只賣3元的水餃非常的不容易,現在幾乎都賣3.5~4元,甚至再貴的都有,例如我去鳥地方陝西小館吃的水餃,一顆要價5.5元,而公正街的蒸餃雖然便宜,但是也相當好吃,因為是蒸的,所以餃子皮吃起來比較乾黏,但也相對的比較Q,內餡飽滿,帶著一點湯汁,沾上醬油吃非常夠味,實在是便宜又好吃,在台北要找到這種價格又好吃的水餃真的很難呀。

小籠包(一籠十個)$50

IMG_0470.JPG

IMG_0472.JPG

IMG_0473.JPG

小籠包的價格也不貴,而且這的小籠包似乎比較大一點,包子皮香Q,而我第一次吃不知道小籠包裡有湯汁,咬了一半,內餡的湯汁噴得我褲子都是,不過他的湯汁也不算很多,嚴格說起來也不能算是小籠湯包,而且它的皮比較厚比較扎實,不像小籠湯包的皮是屬於比較薄的,內餡的調味不錯,不需沾醬就很好吃,不過沾點醬油吃會比較解膩,一籠十個吃完非常的飽。

另外來到公正街包子店,我比較不推薦點麵類的,朋友吃了酸辣麵覺得沒什麼味道,不是很好吃,不如點一籠蒸餃吃,就我個人而言,是覺得這家店算是便宜好吃又吃的飽的店,而且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當作宵夜或早點吃都不錯,來花蓮玩倒是可以一試。

公正街包子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電話:03-8342933
網址:http://038342933.travel-web.com.tw/

Agoda花蓮推薦住宿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喜樂民宿
經典飯店
如果海-星海民宿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百悅休閒飯店
Hualien i-inn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翰品酒店 花蓮
花蓮香城大飯店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天璽商務飯店
密絲朵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