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江子翠的早午餐名店悄悄開了二號店,一樣在小巷弄中,而且比起一號店還要偏遠些,大眾交通並不是很方便抵達。二號店雖然還在試營運,可生意卻已經非常好了,也有許多人都得知二號店的訊息。這兩年,板橋不知道怎麼刮起了早午餐風,開了不少早午餐店。可惜我對早午餐的興趣不大,本來也沒打算來吃好初二店,不過心想反正離家不遠,於是週末早上還是約了朋友吃個早餐,看看好初二店與一店相比有沒有更大的進步。

 

試營運期間,開店時間比較不一定。不過週日早上八點來,門口竟然已經排了一堆人了,早午餐果然還是要有點閒時間的人才能吃,本來不太想排隊,可頭都洗了,也不能半途而廢,只好等了。



  



  

二店的風格其實與一店差不多,不過空間大了不少,能容納的人數也較多,同時也多了戶外的座位,以汽油桶為桌子。

 

 

餐點的部份也與一店稍有不同,不過這是試營運的菜單,未來正式菜單會是什麼也說不準。我想好初會成功的原因,還是在於他的餐點在板橋的早餐店當中比較特別,裝潢也有特色,自然脫穎而出,可人氣會如此高超,也還是頗令人意外。就我看來,好初的餐點雖然特別,可也還有許多改進的空間。

好初肉醬薯條$65

 

美式風格的肉醬薯條,有蕃薯條也有馬鈴薯條,淋上肉醬加上酸奶起司,肉醬比較濃稠,不容易沾染的讓薯條太過軟化,不過也因此薯條比較吸不進肉醬風味,搭配酸奶起司相當不錯,減低了油膩感。

肉醬混蛋厚壓餅$85

  

壓烤的吐司麵包裡有荷包蛋、肉醬與起司,像是義大利帕尼尼的作法。

 

肉醬口味溫和,微酸帶點甜,半融化的乳酪牽絲,可口感較有彈性而非柔膩感,荷包蛋略熟了點有些可惜。

其實本來比較期待的是好初餐盤的早餐,可最想吃的越式肝醬竟然沒了,只好點壓吐司。二店比較特別的是多了幾樣東南亞風味的作法,漢堡、三明治的部份倒是沒太多新意,引不起我的興趣。吃完二店還是覺得悠閒的假日來排隊吃早餐不太值得,若是平日沒什麼人的話,倒是可以一吃,畢竟假日時間不多,花太多的時間在早餐上,就錯過了美味的午餐了。

好初 Deli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電話:02-29691587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八德 松柏林傳統蛋餅
[食記] 宜蘭 城隍早餐
[食記] 台北 Toast Chat
[食記] 中和 貓的美味之夢
[食記] 台南 Quil Quiche 鵪鶉鹹派
[食記] 台中 憲賣咖啡
[食記] 台南 茀立姆 FILM BRUNCH
[食記] 板橋 Merci Cafe
[食記] 台北 二訪好,丘 good cho's
[食記] 板橋 二訪好初早餐
[食記] 台南 丹丹漢堡
[食記] 羅東 發伯霸王豬腳
[食記] 宜蘭 番王魯鷄飯
[食記] 宜蘭 宜蘭蒜味肉羹
[食記] 板橋 好初早餐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