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成田機場免稅店閒晃,打算買幾支酒回來喝,之前在關西買過清酒,這次打算挑挑焼酎。每家免稅店賣的酒都不太一樣,可以每一間都逛逛。其實我不懂日本酒,挑酒純粹是看瓶子好不好看、名字中不中聽,反正看到順眼就買,好不好喝,回去喝了再說。

 

未成年請勿飲酒

看中了這一支時の旅人,主要是喜歡他的名字,感覺很適合我,旅人嘛。

 

這支酒是九州大分縣產的,藤居酒造出品,屬於長期儲藏酒,看酒身上的字眼,好像是在洞窟熟成的酒,難道這就跟八八坑道窖藏高粱是一樣的道理嗎?

 

大分縣的酒卻在東京買,跑的真遠。

 

釀酒的原料是米,酒精濃度25度。

 

瓶蓋還有封藏的貼紙封住。

這酒的酒味濃郁,有蒸餾烈酒的香氣,一開瓶蓋,濃烈的酒氣就衝了出來。入口先感受到一股辛辣,酒液清淡,帶點微辛的甜味。酒精濃度不低,酒液入喉之後,舌頭還是感覺到微麻微辣,算是一支頗烈的酒,酒味渾厚。不過不喜歡喝醇厚烈酒的話,這支應該不太適合。

時の旅人 米焼酎
購買處:日本成田機場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