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7.jpg

築地野台壽司就在我以前打工下班回家時,常會經過的路上,開在十字路口旁的一角落小店,外面看起來很有味道,不過店面非常的小,一直想去吃吃看,可惜一直沒停下來,這次看完脊椎經過,順道來吃吃看。

IMG_1070.jpg

店內真的很小,位子不超過八個吧,其他座位就是騎樓上的桌椅了。

味噌湯$20

IMG_1074.jpg

點飯類的也沒附味噌湯,只好另外點一碗,不過價錢是不貴啦,而且裡面還有魚肉,不過味道稍微清淡了點,沒有在秋料理喝到的好喝。

鮪魚雙色丼$220

IMG_1071.jpg

芥末不是現磨的,而是普通的市售芥末,有些可惜,除了六七片左右的鮪魚外,還有甜薑與玉子,另外中間上還有切碎的蔥花魚肉,不知道是什麼魚,看不太出來,底下的白飯是溫溫的,不是醋飯,有點小失望,不過幸好白飯不是很熱,吃起來也不會突兀,雖然有淋上醬汁了,但是味道仍是稍嫌不足,還是要再加點醬油比較夠味,鮪魚還滿新鮮的,搭配白飯一起吃味道鮮甜,相當清爽開胃,份量也還算足夠,個人覺得還算是ok。

築地野台壽司(桂林初代目)
地址:台北市桂林路110號
電話:02-23026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