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0.jpg

又來吃燒肉了,這些年來吃燒肉吃到真的有點膩,但在畢業典禮後,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還是決定去吃燒肉。我們來了肥牛燒肉,其實之前有去過台北車站那的分店吃,但我不是很喜歡,這次來的是建國北路的店。

IMG_3181.jpg

IMG_3178.jpg

建國店的位子大多了,烤爐也比較大,至於東西的話都是一樣,另外海鮮類等比較難烤的料,店家可以幫我們代烤,只是送過來好像都有點冷掉了就是。

IMG_3184.jpg

生菜沙拉,使用和風醬料,一定要攪拌一下,不然上面的生菜都沒味道,醬料酸酸甜甜的,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海帶芽,吃起來清涼舒爽。

IMG_3185.jpg

牛肉盤,培根牛肉質軟嫩,不過一樣是蠻油膩的,另一種應該是沙朗牛吧,比較沒有油脂,不適合烤太熟,大概烤到粉紅色就得吃了,否則肉質會相當的硬,而且也乾。

IMG_3187.jpg

雞腿肉和魷魚嘴,雞腿肉倒是相當不錯吃,烤熟後肉質鮮嫩,沾點醬料就很好吃了,魷魚嘴口感爽脆,但個人比較喜歡用炸的就是。

IMG_3182.jpg

豬肉盤,有豬培根和豬梅花,豬培根本身帶有鹹味,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吃起來就是培根的味道,仍然是有點小油膩,豬梅花肉質普通,表現一般。

IMG_3188.jpg

店員代為烤好的魚下巴,送上來就有點涼了,烤的有點焦,苦苦的不受大家歡迎。

IMG_3189.jpg

豬軟骨,切成薄薄的片狀,放在烤網上幾乎是用炒的,吃起來帶有軟骨的爽脆口感,但沒什麼肉的感覺。

IMG_3191.jpg

干貝略烤之後,口感軟嫩,可惜不甜就是,鮑魚角就是魚漿製的合成鮑魚,味道就是那樣,扇貝沒有調味,烤起來沒什麼味道,有微微腥味。

肥牛算是一家中等的燒肉店,肉質雖稱不上很好,但也是不差,不過飲料還得另外計費,點了一杯後可以無限續杯,另外,不管是牛肉或豬肉,都普遍有點油膩。

肥牛燒肉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74號
電話:02-25072909
價格:午餐:299+10%、晚餐、假日:359+10%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