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4.JPG

樂樂燒肉是對我非常重要的一家店,去年八月底的時候,兩個要考東亞所的同學找我一起來這吃飯,他們剛補完習下課,在樂樂燒肉聊天的時候,讓我也決定和他們一起考東亞所,結果現在就考上了,我們三個又要當同學了,找了一天,我們又回到樂樂燒肉。

IMG_1130.JPG

IMG_1131.JPG

樂樂燒肉可點的餐點相當多,肉的品質也都不錯,牛五花稍微油了一點,烤完後整個都是油,無骨牛小排還蠻好吃的,牛沙朗不要烤太熟了話也不錯。

IMG_1133.JPG

IMG_1132.JPG

海鮮類的話,鯛魚片烤一烤還蠻好吃的,蝦子也算蠻甜的,另外還有假鮑魚假干貝,也還可以。

IMG_1135.JPG

我總覺得這牛舌吃起來不太像牛舌,沒有牛舌應有的彈牙感。

IMG_1136.jpg

松坂豬肉蠻好吃的,烤的脆脆的很棒。

IMG_1138.jpg

烤飯糰是米飯加上鮭魚肉混合的,兩面稍微烤的微焦,吃起來香脆好吃,而且搭配燒肉吃可以解油膩,我們一連吃了兩個。

IMG_1134.JPG

起司馬鈴薯比較沒味道一點,蠻可惜的,而且放在烤爐上烤很難把起司烤的焦脆,不過也還算不錯啦。

樂樂燒肉大部分的食材都蠻好吃的,尤其是肉類,其他的特別小點也不錯,例如鮭魚飯糰真的很好吃,算是吃到飽中值得一來的店吧,不過價錢也是不便宜就是。

樂樂燒肉 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7號
電話:02-25780628
價位:晚餐:459+10% 宵夜:399+10%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