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7.jpg

上次吃秋料理的握壽司吃到飽,吃完之後還是意猶未盡,於是又和同學訂了位,決定在放假的第一天去吃,選了中午的時段。另外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帥哥師父,他的技術似乎比較好一些,整體吃起來比上次來的好吃。

和風沙拉

IMG_3387.jpg

與上次一樣的和風沙拉,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除了生菜以外,還有水果。

IMG_3389.jpg

IMG_3388.jpg

與上次的用餐方式相同,一開始先上了一盤七貫的握壽司,有干貝、穴子、炙鮭魚、魚卵、旗魚、花枝、石斑,穴子的味道相當不錯,魚卵的顏色是粉紅色的,有點詭異,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像是魚鬆!?微炙過後的鮭魚非常的香,石斑肉相當有彈性,花枝也微炙過,口感Q嫩。

IMG_3390.jpg

這我不知道是什麼魚,吃起來也是相當有彈性。

蝦子

IMG_3391.jpg

稍微普通了點,但蝦子還算甜。

味噌湯


IMG_3392.jpg

使用切成小細塊的嫩豆腐,湯頭清甜,喝起來也相當解膩,忍不住喝了兩碗,其中還有些碎魚肉。

鮭魚花壽司

IMG_3393.jpg

頗大一個,外頭包裹著兩片鮭魚,醋飯口感濕黏,吃起來蠻特別的。

扇貝、石斑

IMG_3394.jpg

扇貝口感偏軟,味道是還好啦。石斑前面有了,就不再述了。

魚肝

IMG_3395.jpg

魚肝使用的是罐頭的鱈魚肝,雖然是罐頭,但是我非常愛吃,搭配著醋飯吃下,有股濃郁的香味,入口即化,相當好吃。

鮭魚卵

IMG_3396.jpg

鮭魚卵稍嫌少了點,吃起來比較沒感覺,如果能做成軍艦那就好了,但來秋料理吃了兩次,好像都沒吃過軍艦?

比目魚

IMG_3399.jpg

這次的比目魚比較沒那麼好吃,微炙過後散發著油香味,但比較可惜的是上面沾了醬,反而破壞了比目魚原本的美味。

章魚

IMG_3400.jpg

章魚較為普通,就不贅述了。

胭脂蝦

IMG_3401.jpg

招待的胭脂蝦,吃起來口感黏滑,這是我第一次吃胭脂蝦,本來以為會很甜,但吃起來卻是沒什麼味道,就是覺得黏黏滑滑的而已。

海膽

IMG_3402.jpg

海膽與上次的形式相同,一樣的入口即化,而且有著濃郁的滋味,真的非常好吃,多吃幾個真的相當划算。

IMG_3403.jpg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魚,口感和味道也忘了,印象不是很深刻。

IMG_3404.jpg

這也不知道是什麼魚,但上面的醬料讓魚吃起來帶的一點微酸,還不錯。

IMG_3406.jpg

IMG_3405.jpg

因為我們遲到了半小時,所以今天吃的貫數比上次來的少的多,在快休息前,師父會給我們最後一次加點的機會,可以從今天吃過的握壽司來點,我們又一口氣點了十幾種,但最後吃完還是沒有上次吃的多,不過這次的魚料比上次好一些,吃起來口感較微扎實,秋料理的醋飯都是小小一團,雖然是吃到飽,但也不會捏很大的醋飯餵飽你,每貫握壽司都小小的,食量大的真的可以吃很多,此外這次的種類是比較單調點,不像上次有許多變化,但個人是覺得這次的魚料比上次的好吃多了。

帥哥師父似乎技術比較好,捏出來的握壽司比上次那位師父好吃點。

秋料理精緻和食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66巷2號
電話:02-27085682
blog:http://blog.sina.com.tw/aki_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