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5.JPG

墾丁總是洋溢著南洋的氣息,不知道是這兒原來的生活就有南洋味,還是大街上四處林立的南洋菜餐廳造就的,總之來墾丁大街,不吃個南洋料理是蠻可惜的,有幾家名店,人潮總是非常多,四年來墾丁無數次,卻還沒吃過人最多最有名氣那家店,而這次吃的也是主辦人們訂的,泰迪小吃,也是大街上頗有名氣,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客滿,但其實店內用餐空間不大就是。

由於我們停車花了點時間,所以到店內入坐時,先行到達的朋友已經點完菜了,所以詳細的菜名我並不知道,就已自己的說法來寫菜名吧。

玉米片佐莎莎醬

IMG_3642.JPG

一開始先上道開胃的點心,雖然說我覺得這道好似墨西哥菜,脆脆的玉米片,本身是沒什麼味道的,但嚼起來非常的香,搭配著類似莎莎醬的sauce,這sauce內有大量的番茄丁,吃起來酸酸甜甜冰冰涼涼,搭配玉米片吃,超級開胃,同時也是很棒的零食,讓人吃的停不下來,不過玉米片真的很多,我們十個人還是沒把它吃完,另外,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玉米片,但我想這應該是。

雞肉沙拉&鮪魚沙拉

IMG_3645.JPG

IMG_3643.JPG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點兩份沙拉,一個是雞肉,一個是鮪魚,差別也就在肉的不同,其他都一樣,美生菜、洋蔥甜椒等,沙拉醬使用的是南洋風味的酸甜醬汁,其實要說是和風醬汁也無不可,吃起來都是酸酸甜甜的,相當開胃,但點兩份是多了點。

辣炒海鮮

IMG_3644.JPG

辣炒海鮮也是南洋菜的經典,炒的香辣的海鮮,非常下飯,不過準確的來說,這應該是辣炒透抽,我沒看菜單,不很清楚菜名,透抽與辣椒和九層塔熱炒,香辣順口,而且透抽的量也很多,吃的很過癮。

海鮮咖哩

IMG_3646.JPG

這也是經典菜色,帶有濃郁椰奶香味的咖哩醬汁與蝦仁、透抽等海鮮,拌在飯上,不但下飯且開胃,淋上些醬汁,很快就解決了一碗飯了。

九層塔雞丁

IMG_3647.JPG

這道菜就顯得較為普通,雞丁切的太過細碎,不是很好夾,味道和前幾道的辣炒透抽大同小異,雞丁吃起來也有點老。

辣雞翅

IMG_3648.JPG

炸的香脆的雞翅,沾泰式酸甜辣醬吃,滋味不錯,可惜炸雞炸的有些焦黑,不知道是不是炸的過久,抑或是油有點髒,賣相比較差,不過雞肉倒是不錯吃。

蝦醬空心菜

IMG_3649.JPG

我想這應該是蝦醬空心菜,這也是經典菜色,鹹鹹香香微辣的空心菜,同樣是道非常下飯的菜。

椒麻雞

IMG_3650.JPG

和前幾道的炸雞翅相同,都有炸的過黑的缺點,外皮是很酥脆,但肉切的太細碎,導致口感較差,此外泰迪的椒麻雞與一般南洋餐廳作法不同,是夾著雞肉去沾醬吃,而這sauce和辣雞翅的sauce差不多,所以老實說,這道椒麻雞給我的感覺和辣雞翅一樣,只差在一個有骨頭,一個沒骨頭,就椒麻雞來說,泰迪的似乎比較不像傳統的椒麻雞。

咖哩牛肉

IMG_3651.JPG

同樣帶有濃郁椰奶香味的咖哩牛肉,也是道超級下飯的菜,食材非常簡單,只有牛肉和馬鈴薯,而且都是大塊大塊的份量,雖然馬鈴薯有點太大塊,幾乎三分之一顆沒切直接下去,所以要吃的時候還要分食一下,牛肉是出乎意外的好吃,微微帶筋的肉,口感滑Q,而馬鈴薯也是燉的相當入味,但可惜的是太過大塊,導致內部不是很熟,吃起來還有點生,但這道菜倒是我最推薦點的。

泰迪小吃的南洋菜,幾乎每一道都蠻重口味的,不過南洋菜本來就是這樣,重口味也非常下飯,點個幾道菜就可以吃好幾碗飯,店內的裝潢也頗有南洋氣息,還有吧台用餐區,比較可惜的是用餐空間小,有點悶熱,不如之前吃的曼波來的舒服,不過相較之下,泰迪似乎是比較好吃些,但印象中曼波提供的是香米飯,比較好吃,而泰迪就是普通的白米飯。

泰迪小吃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6號
電話:08-8861187

Agoda墾丁推薦住宿
墾丁凱撒大飯店@墾丁大街
南島旅店@墾丁大街
冒煙的喬 雅客旅店@墾丁大街店
墾丁福華度假飯店@墾丁大街
香格里拉時尚旅館@墾丁大街
遇見墾丁@墾丁大街
夏都沙灘酒店@墾丁大街
希臘風情民宿@墾丁大街
海逸渡假飯店@墾丁大街
瑪雅之家@墾丁大街
山海戀@墾丁大街
艾比莎渡假旅店@墾丁大街
墾丁愛情海民宿@墾丁大街
美芳旅店@墾丁大街
靜觀行館@墾丁大街
墾丁海岸飯店@墾丁大街
沐夏墾丁會館@墾丁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