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9.JPG 


阿詩瑪也在緬甸街上,說是清真小吃,但我看店內的料理風格就是偏印度、緬甸和雲南那塊地方的風味,不過倒是真的沒有賣與豬肉有關的菜色,回教是禁吃豬肉的。

IMG_0577.JPG 

店內有些回教的擺飾,說到阿詩瑪,其實是雲南境內一個少數民族的故事,這我在上民族文學時有上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蠻有趣的故事。

印度雞腿飯$110

IMG_0583.JPG

IMG_0581.JPG 

IMG_0579.JPG 

IMG_0584.JPG 

不便宜的雞腿飯,但是味道卻是非常特別,雞腿飯只有飯和雞腿,沒有其他配菜,但飯很特別,是"印度飯",用香料下去煮的,有著黃色、橘色與紅色的飯粒,還有葡萄乾之類的乾果,吃起來的味道相當的香,有點茴香的香味,粒粒分明,印度飯似乎叫做Biryani,在印度有許多種作法,不過在台灣倒是不太容易吃到。

雞腿吃起來像是滷煮的,帶有淡淡的香味與鹹味,搭配印度飯吃蠻有味道的,而隨附著生菜,使用的醬料是酸酸甜甜的,我想是用魚露下去調的醬料吧,吃起來相當開胃。

阿詩瑪 清真小吃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77號
電話:02-29454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