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5.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西班牙菜,雖然近來台北似乎開了不少西班牙餐館,但一直沒機會品嚐,這次來到桃園的西班牙高地咖啡館,雖然店名是咖啡館,但其實也是間西班牙餐館。

IMG_3516.JPG

IMG_3514.JPG

IMG_3498.JPG

店內座位分為室內與室外,室內我沒很仔細觀察,但感覺有點地中海風情,室外的話主要是由馬賽克磁磚裝飾而成的椅子,在玻璃帷幕中用餐,蠻漂亮的,只是窗外是大馬路,比較煞風景一些。

西班牙海鮮飯(單點)$280

IMG_3500.JPG

海鮮飯由圓形鐵盤呈上,海鮮部分有蝦子、小章魚、蛤蜊、花枝等,蠻豐盛的,飯粒吃起來蠻軟的,帶著淡淡的甜香味,還有一股很特殊的香氣,不知道是不是蕃紅花的氣味,因為我是第一次吃西班牙海鮮飯,所以對這味道並不熟悉,看來這飯應該是有改良口味過,就我印象中聽聞的西班牙海鮮飯的米飯好像會稍硬一些。整體來說,這道海鮮飯的口味其實蠻清淡的,吃起來只有淡淡的甜味,倒沒什麼鹹味。

洋蔥及培根烘蛋佐起司$80

IMG_3501.JPG

這道tapas名字很長,看起來有點像是法式鹹派,吃起來其實也有點像,上面鋪滿了烤過的起司,裡面則是烘蛋,口感軟嫩,和法式鹹派的口感很像,而且味道很香,搭配培根的鹹香,非常好吃,強力推薦這道。

馬德里下午茶$265

IMG_3502.JPG 

馬德里下午茶包含了三道tapas和一杯165元以內的飲料,三道tapas分別是培根卷、哈士佐墨西哥沾醬、新鮮番茄鑲鮪魚,都是冷盤小點心,我只有吃了番茄鑲鮪魚,就是用切半的牛番茄,放上一大沱調味過後的鮪魚醬,味道還算不錯,不過這真的只能算是下午茶,若是當正餐來吃,一定吃不飽,事實上價格也不便宜。

焦糖拿鐵$150

IMG_3504.JPG

拿鐵拉花拉得不錯,味道的話就是普普,喝慣了淺焙豆後,就比較不習慣有苦味的咖啡。

玫瑰奶茶$165

IMG_3499.JPG

喝了一小口,也是覺得普普,這兒的飲料似乎比較弱一些。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電話:03-3550123
網站:http://www.gaudi.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 廊香 Les cham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