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2.JPG

第三次來15區了,恨不得把15區的每種蛋糕都吃完,想必以後還會有四訪、五訪。

Machu Picchu 馬丘比丘

IMG_5286.JPG

IMG_5291.JPG

同樣點兩百元的咖啡下午茶套餐,這次選的蛋糕是看起來很清新的馬丘比丘,米白色的蛋糕體和青綠色的主配色,內容是由柑橘慕斯+橙味杏仁蛋糕體+青檸祕魯巧克力慕斯+開心果金塊製成,吃起來的味道很清新,帶有檸檬與柑橘的微酸清香,還有淡淡的巧克力味,應該算是比較不那麼甜的蛋糕,口味比較清爽一些。

半熟巧克力

IMG_5301.JPG

IMG_5305.JPG

朋友點的半熟巧克力,現做的要等一段時間,乍看之下,有點像是舒芙蕾,將外表蛋糕挖開後,裡面半融化的巧克力漿隨之流出,效果非常好,巧克力味道濃郁,溫熱的口感,不過非常的甜,很適合女生吃就是。

15區法式烘焙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02-25456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15區法式烘焙坊
[食記] 台北 二訪15區法式烘焙坊
[食記] 台北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食記] agnes b. DELICES JOHNNIE WALKER
[食記] 台北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食記] 台中 Agio Chocol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