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27.JPG

最近大陸的知名飲料,王老吉涼茶進軍台灣,但這兩年去大陸旅遊,也喝過王老吉,卻是覺得太甜,畢竟台灣的茶多半都有無糖的,而且不喜歡喝甜飲料的我,更難接受王老吉的甜味,而綜觀大陸的飲料市場,凡是茶飲類,幾乎都是加糖有甜度的,而且還是特甜,在大陸買了幾次茶類罐裝飲料,總是喝沒幾口就喝不下去了,所以我幾乎都是買水喝。而就在此時,發現了這罐脈動維生素飲料,一喝之下,真是驚為天人。

IMG_5228.JPG

脈動的價錢很不一定,應該是說大陸的商店價格都很難捉摸,我有買過3.5人民幣,也買過4.5元,甚至還有問到6元的,脈動有好幾種口味,有青檸、荔枝、水蜜桃、波羅、蘋果等,我最愛喝的是荔枝。維生素飲料是什麼?其實就是運動飲料啦,但跟台灣喝到的運動飲料不同,脈動比較不甜,喝起來比較清淡,就是比水還甜一點,然後多了水果的香味。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中喝,清涼有勁,又非常解渴。

IMG_5229.JPG

脈動算是我去大陸最愛喝的飲料了,而且推薦給同行的朋友,他們喝了也都說很好喝,但可惜在大陸沒拍照,回來也就沒寫個食記來記錄一下。前些日子朋友去廈門,託他帶了一瓶回來,可惜是青檸口味的,而不是我愛喝的荔枝口味。蠻惋惜的是這次引進台灣的竟然是王老吉,而不是我愛喝的脈動,我在大陸喝著喝著甚至很想當代理商引進台灣耶XD

Agoda 福州推薦住宿
福州阿波羅大酒店@鼓樓區
福州四季如春大酒店@鼓樓區
沐思城市酒店@鼓樓區
福州中庚喜來登酒店@台江區
摩登世家快捷連鎖酒店福州汽車南站店@鼓樓區
福建銀河花園大飯店@鼓樓區
福州索菲斯屏山酒店@鼓樓區
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台江區
福州最佳西方財富酒店@鼓樓區
福州財富品位酒店@鼓樓區
福州萬達威斯汀酒店@台江區

延伸閱讀:
[食記] 上海 街客 jackhut
[食記] 上海 DQ冰雪皇后
[遊記] 北京 什剎海酒吧街
[食記] 北京 吃了蜜甜品店
[食記] 北京 DQ冰雪皇后
[食記] 首爾 香蕉牛奶
[食記] 香港 發記甜品
[食記] 澳洲牛奶公司&義順牛奶公司
[食記] 香港 二訪義順牛奶公司

香港
香港
370間住宿選項
澳門
澳門
62間住宿選項
北京
中國大陸
1008間住宿選項
上海
中國大陸
1036間住宿選項
杭州
中國大陸
454間住宿選項
廣州
中國大陸
665間住宿選項
廈門
中國大陸
411間住宿選項
成都
中國大陸
338間住宿選項
深圳
中國大陸
582間住宿選項
西安
中國大陸
302間住宿選項
南京
中國大陸
254間住宿選項
蘇州
中國大陸
265間住宿選項
武漢
中國大陸
140間住宿選項
重慶
中國大陸
137間住宿選項
烏魯木齊
中國大陸
20間住宿選項
敦煌
中國大陸
15間住宿選項
合肥
中國大陸
118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