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8  

其實我很不想來墾丁,但因為朋友說想來,無奈之下只好來了。但朋友們每個都當甩手掌櫃,我人還在歐洲的時候就丟個訊息給我,叫我回去幫忙安排一下租車與住宿。等我一回台灣,當晚就被叫出來討論如何安排,然而時間已經太晚了,好的房間與便宜的車子早就沒了,我只能盡量去生出來。車子問題解決了,再來就是住的問題,墾丁大街附近的房間肯定是找不到了,只好往恆春鎮中心或其他地方去找,最後找到位於白砂的這家鯊客潛水中心,雖然他是個潛水中心,但也經營民宿,其中也有青年旅舍式的房間通舖。

IMG_0111  

鯊客潛水就在恆春的白砂灣,在後壁湖的另外一邊,距離墾丁大街有一段距離,若無交通工具的話,前往此地或住在此地其實不算方便。不過景色不錯,爬上旅舍所搭設的高台可以眺望大海。雖然說墾丁的民宿好像大多看得到大海就是,畢竟就在海邊。

IMG_0110

IMG_0109  

鯊客潛水的房間是貨櫃屋的形式,除了貨櫃屋之外,其實以可以露營,只要租場地自帶帳篷即可。浴廁則是共用的,還算乾淨。老闆人挺豪爽的,有著不拘小節的性格,入住了也不急著收錢,就連我們本來預定兩晚,住了一晚後,決定不再續住,跟老闆講了他也很阿殺力說沒問題。此外,這裡也提供免費的早餐,不過吃完就沒了,所以太晚起床的話,可能就吃不到早餐了。

通舖房/人$450

IMG_0113

IMG_0112  

我們住的通舖房是貨櫃屋,裡頭牆面以木板隔開,看似小木屋般。有兩架上下舖床,一張床其實可睡三個人,最多擠十二人也不是問題,不過室內空間不大,房門不能上鎖,故而比較沒有隱私一點。我住Hostel是已經很習慣了,不過與我同行的六位朋友就有點抱怨了。另外,這裡有提供無線網路,所以使用筆電上網也不是什麼問題。

IMG_0105

IMG_0103  

這裡養了幾隻貓咪,老闆還在一棵樹上蓋了一個叫喵空的小窩,一隻可愛的小貓窩在裡頭,舒服得很,怎麼逗他他都不肯出來,一副慵懶的姿態賴在他的喵空小窩裡,煞是可愛。

鯊客潛水中心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白砂路13-6號
電話:08-8866756

Agoda墾丁推薦住宿
墾丁凱撒大飯店@墾丁大街
南島旅店@墾丁大街
冒煙的喬 雅客旅店@墾丁大街店
墾丁福華度假飯店@墾丁大街
香格里拉時尚旅館@墾丁大街
遇見墾丁@墾丁大街
夏都沙灘酒店@墾丁大街
希臘風情民宿@墾丁大街
海逸渡假飯店@墾丁大街
瑪雅之家@墾丁大街
山海戀@墾丁大街
艾比莎渡假旅店@墾丁大街
墾丁愛情海民宿@墾丁大街
美芳旅店@墾丁大街
靜觀行館@墾丁大街
墾丁海岸飯店@墾丁大街
沐夏墾丁會館@墾丁大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飯店] 高雄 義大天悅飯店
[民宿] 後壁湖 海珊湖旅棧
[旅舍] 台南 Iris' Tower 旅思館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