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年的食記了,剛好看到有拍照,就把它拿出來寫了吧,會去柏麗廳,是因為當初他周年慶,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再送一張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卷,可以用在當時還有營業的義大利廳或是在101的Wasabi,後來我們選擇在義大利餐廳用,只不過那時沒拍照,無法寫食記了。



燻鮭魚、炸豬排、可樂餅、炸蝦、蟹鉗



燻鮭魚就是燻鮭魚囉,沒什麼特別的,豬排還滿好吃的,炸蝦是裹粉漿炸,而不是一般的裹麵包粉炸,吃起來比較不酥脆,相對的也比較不油,可樂餅記得是咖哩味的,普普通通,蟹鉗則是蟹肉裹著一隻蟹鉗,裹粉下去炸,還不錯!

烤雞翅、清燉牛肉



烤雞翅,普通,清燉牛肉滿嫩的,還不錯吃唷,另外那塊像披薩的東西,我實在忘了是什麼了。

水煮蝦、通心粉、豆皮壽司、麵包&乳酪、烤牛肉





水煮蝦是冷冷的,滿小隻的,沒有很喜歡,通心粉是番茄味的,普通,豆皮壽司也是一樣,沒有比較特別,麵包配乳酪還可以,底下還有一片火腿,還滿好吃的,最推的是他的烤牛肉,裡面沒有全熟,有點血紅色,吃起來很嫩很好吃!

烏龍麵



現煮的烏龍麵,湯頭是柴魚味道,大概有加點日式醬油吧,不大碗,麵還滿Q的,不錯吃,只是吃了會很飽!

巧達湯、附骨香腸



柏麗廳的巧達湯大概是我生平喝過奶味最重的吧,很合我胃口,再加上起士粉和乾麵包塊,讓我喝了好幾碗,不過不喜歡奶味的人最好喝一點就好,不然應該很快就飽了,附骨香腸,有點像德式香腸,多了一根骨頭,士林夜市也有賣,還不錯吃。

烤牛肉等肉類



又是一堆肉囉,都介紹過了,不過這盤有些東西我倒是忘了是什麼= =

甜點





女友說很好吃的甜點,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小杯子,很可愛,我沒有吃,也忘了是什麼味道,大概就是巧克力類的東西吧!

後記: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拍出來,個人覺得柏麗廳的熟食比較好吃,生食像是生魚片、握壽司等日本料理類的,就比較遜色,西式的熟食,如烤牛肉、烤羊肉等都滿好吃的,甜點也滿多特別的東西,不像一般吃到飽的甜點,都是很普通的蛋糕,差點忘記說,晶華酒店的周年慶在九月,要一人免費的這個優惠,也要生日在九月的人才有,剛好我和女友生日都在九月,所以就有這優惠啦,本來一個人晚餐好像是890+10%,一人免費的話,就變成兩人890+10%,算起來很划算,而且又送另外一張一人免費的卷,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有這種優惠,不然以原價來看,真的有點貴,一個人將近一千元,但這幾天看到,柏麗廳周一到周四8:30-10:00同樣也是半價優惠,想吃吃看大飯店吃到飽的人,要趕快去囉,因為只到三月底就結束囉!

晶華酒店 柏麗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02-25238000轉3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