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對這家店印象不太好,是因為在PTT的美食板看到幾篇文章,所以始終對他有點刻板印象。
狠生氣的前身是出一張嘴,後來似乎因為老闆之間的糾紛,所以脫離了出一張嘴的加盟,改名為狠生氣日式炭火燒肉,雖然PTT上對他有些負面評價,不過基於好奇的心態,我還是來試看看囉!

牛五花、泰式酸辣雞、沙朗?無骨牛小排?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寫這類吃到飽的食記,往往一送上來一大盤的食材,回來後常會忘記那是什麼肉,所以有錯誤之處,也請大家多多包涵(_ _)
泰式酸辣雞味道不賴,微酸的滋味,解除油膩感,牛五花肉質尚可,但有點油膩,沙朗(?)也還可以,建議不要烤太熟,否則會有點老。

豬雪花、骰子牛、雞肉、雪花肉排(?)





豬雪花尚可,應該就是一般的梅花肉,雞肉部分,由於不知道是菜單上哪一種雞肉,大概是雞腿肉吧,吃起來還滿嫩的,骰子牛肉質不錯,肉很嫩,不過也是有點油膩,雪花肉排不錯吃,不會很油,吃的出豬肉的美味。

美式漢堡肉排、牛肋條、羊肋條








第一次吃燒肉的美式漢堡排是在出一張嘴,那時候就覺得烤這個很有趣,我的烤法是將漢堡排放在烤網,洋蔥放在上面,等烤出血水後,翻面讓洋蔥墊在肉下面烘烤,烤至兩面微焦,搭配洋蔥一起食用,很讚唷!但吃漢堡排時,總是希望來兩塊麵包,夾成漢堡吃,一定更好吃,牛肋條頗嫩,灑點鹽巴吃還不錯,羊肋條羊騷味不重,也是滿嫩的。

新疆羊排



完整名稱忘了,不知道是哪部位的肉,中間有一塊很大塊的骨頭,完全是衝著孜然才點他的,但一上來就後悔了,看起來很大塊,很不容易食用的感覺,烤完發現,肉很難咬也滿老的,而且羊騷味很重,孜然粉的味道壓不住,結果就沒吃他了= =

後記:雖然換了招牌,但卻是換湯不換藥,狠生氣的菜單跟出一張嘴大致上是沒有什麼改變的,在食材方面,品質尚可,牛、豬肉類的食材都算新鮮,羊肉少部分騷味滿重的,當天還有吃了其他的食材,只是沒拍照,草蝦也是去殼的,食用起來很方便,只是感覺沒有很大隻,肉不多,在冰淇淋方面,有卡比索、H.D.、明治,個人覺得卡比索的比較優,另外決明子茶也頗能解油膩的,在火鍋方面,其實我沒什麼吃到,跟出一張嘴是一樣的,可以選擇三種湯頭:羊肉爐、海鮮、麻辣,吃起來就是一般火鍋,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整體來說,算是一家不錯的燒肉店,不過就吃到飽的燒肉店價格來說,算是貴了點。

平日中午、宵夜:425(含服務費)
平日中午、假日:495(含服務費)

狠生氣 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318號
電話:02-29286385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bq_story/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