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5.jpg

看完心有餘悸的地獄魔咒後,接著看的是特種部隊,幸好先看了地獄魔咒在看特種部隊,不然我一整天一定沉浸在地獄魔咒不舒服的感覺中。

特種部隊中的兩位女角不但很正,而且身材也超辣,男主角當然也是很帥,這部片主要都是高科技武器打來打去,其實看久了覺得很不真實,好像外星人大戰一樣,而主要的科技主題在於奈米蟲,奈米蟲不但可以植入人體,讓人變了臉孔,還可以吃掉一切鋼鐵做的東西,摧毀一座城市,不過在高科技武器的配備下,出現忍者是蠻莫名其妙的,而好人和壞人這方其實都互有淵源,一開始片頭的中古世紀武器商的故事和後代,是主要的反派角色,但其實看到後來才發現,武器商麥氏企業根本就不是這部片的壞人主角,真正的壞人另有其人,而且這部片一定有第二集,因為結局很明顯,而壞人中最神祕的角色撒旦,不費吹灰之力的當上了美國總統,似乎他是這部片中獲利最大的角色,相信第二集應該就是由他反派主角吧!

整部片的氣氛非常熱血,同樣充滿了英雄主義,使用動畫的地方非常多,不過比較莫名其妙的是,在巴黎街頭大戰,特種部隊都不顧巴黎人民的死活,胡搞瞎搞的,而且巴黎人也似乎不太害怕,逃跑的非常緩慢,真的是蠻不合理的,更何況特種部隊都不怕他們的高科技落入世人的眼中,感覺就不是很保密。

不過就畫面的精采度和女角的火辣度來說,這部片真的是蠻精采的,雖然劇情沒什麼深度,而且又要騙人去看第二集,但是還是蠻推薦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