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6.JPG

政大附近新開幾個月的日式食堂,在新光路裡,算是政大學生比較不會進去的地方,不過白色的店門和大大的藍底白字招牌,還是相當引人注目。

和風炸雞腿定食$95

IMG_4393.JPG

IMG_4395.JPG

東京小城的炸雞定食差不多,不過樂山的炸雞是一整塊雞腿排,淋上和風醬汁,定食除了附上高麗菜絲外,還有一小碗的和風生菜沙拉,白飯會先送上一碗,吃完了可以自己再裝,味噌湯和飲料也是自取的,相較之下,樂山看起來是比東京小城划算一些,都是相當適合學生吃的小店。雞腿排炸的外酥肉嫩,不過和風醬汁沒什麼味道,反而淋上去會讓雞腿排外皮變軟,不如不淋來的好,生菜沙拉是酸甜的醬汁,普通還可以,味噌湯蠻多菜的,但豆腐不多,喝完了還可以再喝,味道還算不錯啦。樂山算是蠻適合吃粗飽的學生餐廳,最近看下來,生意還算是不錯,應該可以撐蠻久的。

樂山食堂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6號1樓
電話:02-22347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