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9.JPG

這家湘壽司在花蓮似乎相當有名,據說生魚片便宜量又多,吸引了很多學生去吃,而這家電也是O大的朋友向我們大力推薦的,小小一家店面,還得先訂位才有位子,可見生意真的相當好。

涼拌過貓$50

IMG_5406.JPG

o大的朋友請我們大家吃的小菜,涼拌過貓清涼爽口,蠻不錯的。

味噌湯(大)$15

IMG_5407.JPG

湯上面的幾塊魚肉是鮭魚肚,這可不是原本有的,而是o大的朋友自己點了碗魚肚湯,把他的湯中幾塊鮭魚肚分享給我們吃的,魚肚吃起來口感滑Q鮮甜,相當好吃,味噌湯部分就顯得較為普通。

生魚片蓋飯$150

IMG_5408.JPG

這是其他人點的生魚片蓋飯,以這價錢來說,生魚片的量真的很多,有鮭魚、旗魚和花枝等魚料。

鮭魚親子丼$150

IMG_5409.JPG

我只喜歡吃鮭魚,就點了這道,鮭魚肉給的相當多,而鮭魚卵也給的不少,底下的醋飯是調味過的,加上了芥末,吃起來相當有味道,口感偏向濕黏,鮭魚肉相當新鮮甜美,鮭魚卵的鹹度適中,搭配醋飯吃,相當對味,雖然看起來似乎不大碗,但是吃完卻出乎意料的飽,這份量也蠻剛好的,再多一點恐怕就會感到膩口,相當推薦的丼飯。

整體來說,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台式日本料理,但是就份量和口味來說,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划算。

湘壽司屋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二段189號
電話:03-8463417

Agoda花蓮推薦住宿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喜樂民宿
經典飯店
如果海-星海民宿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百悅休閒飯店
Hualien i-inn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翰品酒店 花蓮
花蓮香城大飯店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天璽商務飯店
密絲朵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