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常去的小吃店,生意很好,還有上過蘋果副刊的運將推薦!

鴨肉麵$45



本來售價是40元的,但這幾天開始漲價,漲了五元,但生意還是一樣好,這次點的是鴨肉麵,一碗湯麵中有著幾片鮮嫩的鴨肉、還有九層塔提香,最棒的是他的湯頭,是用雞骨、豬骨和鮮蝦下去熬的,超級鮮甜好喝,每次來都喝光光。可以選擇麵、冬粉、米粉,個人覺得冬粉最好吃,可以吸收湯的精華。

肝連肉$45



小菜同樣也漲價了五元,其實這裡最好吃最熱門的小菜是嘴邊肉,吃起來Q嫩有嚼勁,不過通常中午過後就賣完了,想吃的還要早點來才有,肝連肉也不錯吃,不過比較普通了點,跟一般小吃店的差不多,不過份量滿多的,感覺比一般麵店一份五十元還多。

超辣的泡菜



可怕的泡菜,在店內的牆上有貼著警告標語,辣椒很辣,請勿加太多,放泡菜的盒子上寫了好幾個超辣,本來一直不敢嘗試,今天想說到底有多辣,試試看好了,傻傻的夾起一小片泡菜放入嘴中,一開始沒什麼感覺,碰到舌頭後開始覺得有點苦,然後開始整個舌頭燒起來,蔓延到全身,臉都紅了,開始感覺的辣,接著是舌頭碰觸到泡菜的地方整個麻痺了,吃東西只感覺到辣燙,都沒味道了,趕緊拿一罐飲料灌下去,還是很辣@@
想要吃辣的人還是建議放到湯裏,直接吃實在是受不了,太辣了!

後記:雖然只是小小的店面,不過聽說是從路邊攤一路賣到開了店面,在永和也經營了滿長一段時間了,鮮美的湯頭和實在的用料是他的最大特色。營業時間只有到晚上八點,所以別太晚去,以免白跑一趟。

權仔鴨肉冬粉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349號
電話:02-29240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