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8.JPG

中和緬甸街上本來有兩家賣印度烤餅、煎餅的店,而在緬甸街悄悄改建成南洋美食風味街後,這家新開的藍天印度烤餅,也成為緬甸街中第三家賣印度烤餅的,而且就環境衛生來看,雖然店面一樣不怎麼豪華,但製作食物的器材顯得乾淨多了。

IMG_3570.JPG

緬甸街的印度烤餅都是用烤爐烤的,其實有點像胡椒餅的作法,烤爐是不鏽鋼製的,裡面是什麼材質我看不出來,烤餅的作法是將麵團揉成小圓餅後,鋪在用碗公裝的圓形模上,慢慢拉開跟模具一樣大小,然後把麵團往烤爐內一貼,利用炭火的溫度烤熟。

印度烤餅+咖哩雞$35

IMG_3571.JPG

IMG_3573.JPG

IMG_3572.JPG

之前吃日發的印度烤餅,有點小失望,這次點藍天的烤餅,沒想到比日發好吃多了,烤餅相當大張,口感香Q有嚼勁,越嚼越香,搭配咖哩雞,咖哩雞的雞肉是無骨小塊雞肉,咖哩醬有點小油膩,不過這也是緬甸菜的特色,多半偏油,但味道很香,與在緬甸街吃到的緬式咖哩又不太相同,蠻特別的,搭配烤餅吃味道很棒,難怪這家開沒多久的藍天,生意就那麼的好,坐無虛席。

本來之前很愛吃日發的煎餅加豆泥,但這次吃了藍天的以後,發現這家跟日發和李園比起來,更是合我的口味,下次要再來吃吃看甩餅。

藍天印度烤餅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33號


延伸閱讀:
[食記] 中和 李園清真小吃
[食記] 中和 二訪李園清真小吃
[食記] 台北 阿拉丁印度巴基斯坦美食
[食記] 台北 印渡瑪瑪 印度餐廳
[食記] 欣明月泰緬料理
[食記] 中和 二訪欣明月泰緬料理
[食記] 中和 南國風味泰緬小吃
[食記] 中和 二訪南國風味泰緬小吃
[食記] 中和 街口廚房 J,Co Kitchen
[食記] 中和 異鄉小吃
[食記] 中和 阿詩瑪 清真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