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1 

去年友人生日時,到夏慕尼用餐後,同行的幾個人便說過想再訪。不過今年我提議到永和的尚品鐵板燒,與王品集團的夏慕尼經營方式相仿,但價格便宜不少,便一來嘗試。

IMG_1621 

位於永和的尚品創意鐵板料理,距離樂華夜市不遠。尚品有數種套餐,價格不同主要是差在前菜的部份,主菜反倒是都一樣。與夏慕尼的套餐形式相同,都是選擇一主菜,而其他如前菜、沙拉、蔬菜等則是固定的。

主廚特餐$680

IMG_1565 

首先送上蔬菜棒,有紅蘿蔔與黃瓜,可沾裹千島沙拉醬食用。

IMG_1567 

接著師傅開始製作松露蒸蛋,蒸蛋是放在蛋殼裡的,相當有趣。

松露蒸蛋

IMG_1574 

蒸蛋上點綴著魚子醬,蛋的口感十分滑嫩鮮美。

IMG_1576 

松露則是藏在最底下,不過我覺得松露香氣並不是很濃郁,有些淡薄。

美味鮮蝦

IMG_1578 

煎得恰到好處的大蝦,口感緊實有彈性且保留了蝦肉的鮮甜滋味,相當令人喜愛的一道。

季節鮮魚

IMG_1584 

季節鮮魚我們選的是多利魚,多利魚我自己也常買來烹調,是種烹調簡單而又好吃的白肉魚。煎過的多利魚表皮有些香酥,魚肉軟嫩香甜。加上微酸的醬汁與洋蔥,但我覺得直接吃魚肉就很好吃了,不需要佐醬。

新鮮鵝肝$480

IMG_1582 

本來是要把開胃菜加價改成鵝肝的,但師傅聽錯,以為我是要單點。鵝肝厚度頗厚,約有一公分厚,底下墊著煎過略微甜軟的蘋果片。淋上酸甜的水果醬汁,上頭加著好像是松露醬,但我覺得這樣與水果醬汁有些衝突,味道有些混雜,反而失去鵝肝的原味。鵝肝雖然厚實,不過油脂略少,沒那麼油膩,當然也就沒那麼油香豐美,滋味香甜了。

無骨牛小排

IMG_1588 

無骨牛小排切成小方塊狀,搭配蒜頭與黑胡椒。牛小排肉質軟嫩帶有彈性,油脂肉汁豐富,熟度剛好,相當不錯。但我覺得唯一可惜的是不是搭配好的海鹽食用,用黑胡椒提不太出牛肉的甜香呀。

時令蔬菜

IMG_1592  

時令蔬菜就挺弱的,一般的炒青菜。

IMG_1593 

甜點與水果,烤布蕾挺不錯的,水果一般般。

其實以這個價錢來說,還是相當划算的鐵板燒料理,品質也還不錯。

尚品創意鐵板料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68號
電話:02-292639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Toku大眾酒場
[食記] 台北 二訪豬跳舞小餐館
[食記] 台北 Rue216 法式小酒館
[食記] 台北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
[食記] 台北 ART BAR 阿吧現釀啤酒餐廳
[食記] 台北 We里手工披薩日本料理
[食記] 板橋 Bravo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食記] 台北 Gorden Biersch 鮮釀餐廳
[食記] 台北 燒丼株式會社
[食記] 台北 二訪大眾立吞酒場
[食記] 台北 大眾立吞酒場
[食記] 台北 衚同燒肉夜食
[食記] 板橋 六根居酒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板燒 牛排 永和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