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天遊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薰衣草森林啦!記得上次來的時候,天氣很差,一直下大雷雨,
玩的很不盡興,這次來天氣非常的好,艷陽高照,整個薰衣草森林裡充滿了人,跟上次來的稀疏
人群比起來,有相當大的落差,這次是為了薰衣草森林的中午午餐來的,上次來是吃下午茶(食記
有空補上),先來幾張森林裡的照片吧!



這是入口,進去時會先收一人一百元的票價,但是入園後,可拿票根抵一百元消費!



再進去一點的地方,看的出來天氣很好!人很多吧!



可愛的男生廁所!



點餐檯旁邊的擺設,一整個紫色!喜歡紫色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吧!

由於今天的人太多,所以要用餐的話要先劃位,我們一進園就趕緊去劃位,因為人實在
太多了= =結果我們的號碼是45號,據說要等一個多小時.....
只好趁著等待的時間逛一逛園內,跟上次來並沒有什麼差異,逛到紀念品區,
看到了與我地中海風格房間相配的東西,忍不住買了一罐,看圖吧!



這是浴鹽,有點背光,不然她的顏色很美低!一罐150元,有好幾種顏色,可以自行
搭配,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花草香味唷!

等了許久,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雖然安排給我們的座位,我們不是很喜歡,
因為是在路邊,吃飯的時候旁邊人來人往的,感覺像在路邊攤= =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服務人員會先給妳菜單,勾選你想要的餐點後,再到點餐台結帳!
底下是他們的菜單










結完帳後,我ㄧ回到座位,我的沙拉、湯和麵包就來了!還真快,我都還沒坐下呢= =



麵包是加了許多香料的香料麵包,吃起來有一股清新的香料味,還不錯!
湯的話,我實在喝不出是什麼湯,裡面有碎肉,洋蔥吧,女友喝了一口,她說有加蓮藕,總之,
喝起來很清淡,不是很合我口味,有點失望= =
本來以為是像別桌的南瓜湯,後來才知道那是聖誕套餐的湯。
沙拉則是出其意料的好吃,有很豐富的菜色,有鳳梨、蕃茄、燻鮭魚、洋蔥、玉米粒、美生菜?
紫高麗菜、橄欖等,她的醬似乎加了梅子粉,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是很合我胃口的一道沙拉!

薰衣草蜜汁嫩雞




女友點的薰衣草蜜汁嫩雞,有附白飯,雞腿頗大隻,女友說很好吃,我吃了一口,很濃的香料味,
皮脆肉多汁,肉是滿嫩的沒錯,旁邊有附胡椒鹽,如果不想只吃白飯的人,可以試試看DIY香料飯!



有紅醬、青醬和三種香料油,是用來拌飯的,青醬就是羅勒醬,紅醬則是番茄,先選擇你要青醬
還是紅醬,然後再選擇一種香料油,可看板子上的說明,來添加你喜好的香料油!
女友給我一點白飯,我加了青醬和迷迭香香料油,據說有消脂的功用!
伴勻後,飯呈現綠色帶有一點清香,似乎沒有羅勒的強烈香氣,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吃起來滿清淡的,
就是多了一點淡淡的香料味!我喜歡吃,但女友覺得味道怪怪的,所以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吧!

天使羊大排



我的主菜真是等了很久,女友的餐點都吃完了也還沒來= =
這道羊排呢,份量是還好,我吃不太飽,上面的蔬菜有甜椒,烤杏鮑菇、玉米、茄子、筊白筍,
但都是沒什麼味道的,所以我都沾青醬吃= =
她的羊排作法像是一般的豬肋排的作法,把外皮烤的脆脆的,配上甜甜的醬汁,肉還算嫩,但是
有點難咬,沒什麼羊騷味,但跟我想像中的羊排有點落差,感覺不像在吃羊排而是在吃烤豬肋排。
以一份520的價錢說來,我覺得是貴了點,女友點的雞腿CP值比較高,而且又吃的飽,吃完羊排
後,我到一中街還是吃了很多東西才飽= =


後記:這次去薰衣草森林,是為了彌補上次不快樂的遺憾,順便試試看他的餐點,女友點的雞腿,
也是當天最多客人點的(我看到服務生送的幾乎都是雞腿,大概是便宜又一般,所以很多人點)
而我點的羊排,好像全場只有我點吧,等的時間真的有點久,女友的全吃完了,我的才上,變成
我看女友吃,女友看我吃的尷尬場面,而且當天的遊客太多,破壞了原本寧靜清幽的氣氛,甚至
有導遊帶團來的畫面出現= =真的跟第一次天氣不好去,有著極大的落差感,我還是喜歡清幽的
薰衣草森林吧!

薰衣草森林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網址: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