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3.JPG

蒙古紅是我們常來吃的一家火鍋店,因為他的麻辣鍋底是沒有放鴨血的,朋友是教徒,不能吃血類食物,所以我們常來吃,蒙古紅的湯頭裡有非常多種的香料,不管是白湯或紅湯,味道都很香,而他的紅湯的辣度則是會隨著辣椒與香料的熬煮,時間越長就越辣,所以不敢吃太辣的人,一開始就要先把一些香料撈掉,免得到最後辣得吃不下。

IMG_2309.JPG

IMG_2310.JPG

蒙古紅的食材都是放在冰箱自取的,品質普通,雖然蒙古紅的湯頭我蠻喜歡的,但是他的肉類食材品質都不怎樣,都是切好放在冰箱裡自取,肉的厚薄大小都挺糟的,肉質也都普普通通,但蒙古紅跟小蒙牛比起來,價格便宜多了,肉質不好些,也是還能接受,不過蒙古紅勝出的是,有很多特殊的蔬菜,其實也不能說特殊,而是其他吃到飽的火鍋店不常見的蔬菜,例如水蓮根、山蘇一類的,都是平常不常吃到的蔬菜。

IMG_2312.JPG

另一區的吧台是鴨血和魯肉飯、香蒜土司等,鴨血我覺得普通,但魯肉飯蠻好吃的,每次來都會忍不住吃一碗,香蒜土司也不錯。

IMG_2311.JPG

飲料和冰淇淋,與一般火鍋店大同小異,冰淇淋部分並不是比較高級的牌子。

IMG_2314.JPG

蒙古紅的老油條煮紅湯頗好吃,還有魷魚圈也很不錯,。

IMG_2315.JPG

除了冰箱裡的肉以外,還有另外要用點的方式才會上的肉,有豬小排和霜降牛,其實我覺得這兩樣肉雖然用點的,切的有比較好,但吃起來也是挺普通,豬小排實在不太適合煮火鍋,太厚了,拿來燒肉比較適合。

蒙古紅整體來說,就湯頭最優,但食材普普,不過與其他蒙古湯頭火鍋,例如小蒙牛等比較起來,蒙古紅的價錢確實是比較便宜,而食材自取也是有好處,就是省去了點菜等待的時間,但相對來說,肉質也比較不好一點,有好有壞,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肉質好一點的店,所以還是小蒙牛比較合我意。

蒙古紅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9號
電話:02-27315656
價位:午餐350、晚餐399

[食記] 蒙古紅蒙古火鍋
[食記] 小蒙牛 頂級麻辣養生鍋
[食記] 二訪小蒙牛
[食記] 台北 三訪小蒙牛麻辣鍋
[食記] 天麻 蒙古天香 麻辣鴛鴦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