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5.jpg

這家豆花店就開在市民大道上,外表與裝潢都非常的復古,之所以會來這吃,其實是為了黑豆花,我在台南的茂記吃過黑豆花,但我有位朋友也想吃吃看黑豆花,剛好讓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有賣,而我有日經過時,便先來吃吃看。

IMG_2384.jpg

黑豆花$45

IMG_2387.jpg

台北的黑豆花比台南貴了點,不過料比較多,是可以加很多樣的,我家了桂圓、薏仁、粉粿,這家的黑豆花顏色沒有茂記的那麼深,而吃起來的味道也沒那麼香濃,不過他的糖水甜度剛好,不會太甜,而且他加的碎冰也不同於一般白色的冰,好像是有加了什麼,是有顏色的冰,而且份量蠻多的,吃了一碗就覺得很飽,配料還算可以,沒有很特別,就是一般正常品質,據朋友說,白豆花也相當好吃。

庄頭豆花担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3號
電話:02-87716301
網頁:http://028771630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