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1.JPG 

在這次暑假前往大陸的前一天,與朋友來到最近很紅的復興鄉小烏來天空步道。

IMG_5101.JPG 

因為是新的景點,加上暑假期間,所以來參觀的遊客非常多。進入之前必須先領取號碼牌,並且按照場次入場,相當麻煩,要等很久才能進入,而且一旦下雨的話,就暫停開放,要等到雨完全停後,才會再度開放。

IMG_5109.JPG

IMG_5107.JPG 

我們到的時間很晚了,領的是最後一場時間的號碼牌,號碼牌上是沒有編號的,只有場次編號,所以領了號碼牌只是代表你可以在那場次購票進入,但購票還是得自己再排隊。參觀票價為50元。

IMG_5108.JPG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可以進入了。

IMG_5113.JPG

IMG_5112.JPG

IMG_5111.JPG 

下去後首先看到的是風動石,這顆大石頭底部僅有一平方公尺接壤地面,但歷經數次地震卻也沒有倒下,依然聳立在河邊,遠看就好像風吹就微微晃動的樣子,所以稱作風動石。

IMG_5118.JPG 

這條溪水挺乾淨的,流到盡頭便是垂直懸崖,形成一道瀑布。

IMG_5142.JPG

IMG_5128.JPG 

終於走上空中步道,步道的地板是由透明強化玻璃組成,但其實不是完全透明的,玻璃上還有白色小點,所以看起來也不是真的就站在空中,加上強化玻璃帶著一點藍綠色的色澤,所以實際上並不是很可怕。

IMG_5147.JPG 

這是瀑布,老實說沒有很高阿。

IMG_5149.JPG 

步道最前端地上的玻璃就沒有白色點點,這樣顯得透明許多,而底下便是瀑布,老實說也不是很可怕,或許是因為瀑布造成的錯覺,總覺得沒有很高呀。不過站在步道上會有點搖晃。

IMG_5156.JPG 

離開天空步道後,來到瀑布對面的觀景台,從這看瀑布比在空中步道看漂亮多了。空中步道其實真是沒什麼,我還懷疑等開幕的熱潮過了之後,還會有多少遊客前來?花了50元進去後,大概十分鐘就出來了,老實說是有點無趣,而且我也不會想進來第二次。台灣的觀光旅遊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呀!

IMG_5168.JPG 

復興鄉的風景蠻不錯的。

IMG_5175.JPG 

最後回家時經過三峽,爬上鳶山看了一下夕陽,但今天天氣不好,也沒什麼好拍的。

小烏來空中步道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義盛村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遊記] 桃園 桃園縣忠烈祠(桃園神社)
[遊記] 桃園 正隆農場
[遊記] 桃園 向陽農場
[遊記] 新竹 南寮漁港
[遊記] 新竹 內灣-薰衣草森林
[遊記] 桃園 永安漁港
[遊記] 大湖草莓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大溪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