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8.JPG  

前幾年去絲路厚,回台灣的路上曾經在福州停留一晚,隔天前往長樂機場飛回台灣。當時對於福州這個城市的印象是有點無趣,可是小吃很多,時間不多都沒吃到,心裡有些遺憾,可也沒想過會再來福州。結果幾年之後又有機會造訪福州了,這次依然是住酒店,下榻的是景城大酒店。

IMG_3474.JPG  

景城酒店距離景點三坊七巷不遠,打車只要10元就可到達。房間則是相當傳統的商務套房,稍微有點老舊了。我住的樓層在八樓,底下七樓便是夜總會,房間隔音效果並不是很好,隱隱約約一直聽得到樓下唱歌的聲音。若對聲音很敏感的人,住景城大概會很不舒服吧。

IMG_3475.JPG

房裡的電視還是傳統的,並非使用液晶電視,可見景城這間酒店頗有歷史了。另外只有樓下大廳有無線網路,房裡則提供有線網路。

IMG_3476.JPG

IMG_3477.JPG  

浴室有浴缸,也是乾濕分離設計,只是用布簾隔起而已,還是很容易弄溼外頭的地板。洗澡得站入浴缸裡洗,我覺得這種設計不是很方便。另外因為景城酒店裡有夜總會,所以出入份子會比較複雜一點,尤其是在一樓大廳,我還見到兩女摟著一男子卿卿我我,感覺像是兩個小姐與一個恩客。她們的對話令人忍不住偷聽,其中一位小姐跟那男子在膩歪當中說:「剛剛我老公打來了」之類的話,我心想太刺激了吧,這是婚外情加3P嗎?然後另外一個小姐跑到另一個沙發上講電話,講一講就開始哭了,那男子跑去安慰她,不久兩人又面對面大腿交纏膩在一起。而剛剛說老公打來了那個小姐跑到櫃檯附近講電話,大聲說什麼「媽咪不讓我進去包廂阿」之類的話。三個人在大廳演起小劇場,關係詭異,令人好奇。

Agoda 福州推薦住宿

福州阿波羅大酒店@鼓樓區
福州四季如春大酒店@鼓樓區
沐思城市酒店@鼓樓區
福州中庚喜來登酒店@台江區
摩登世家快捷連鎖酒店福州汽車南站店@鼓樓區
福建銀河花園大飯店@鼓樓區
福州索菲斯屏山酒店@鼓樓區
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台江區
福州最佳西方財富酒店@鼓樓區
福州財富品位酒店@鼓樓區
福州萬達威斯汀酒店@台江區

景城大酒店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六一北路468號
電話:0591-88983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酒店] 永定 客家土樓王子大酒店
[酒店] 廈門 翔鷺國際大酒店
[酒店] 重慶 重慶樂途公寓
[酒店] 成都 天府陽光酒店
[酒店] 合肥 7天連鎖酒店(步行街店)
[酒店] 上海 湖濱假日酒店
[酒店] 上海 上海北方快捷假日酒店
[旅舍] 永定 承啟樓住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 福州 福建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