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最近開了家亞尼克,而亞尼克是從萬里那兒開始有名的,第一次吃應該是在學校附近的一家簡餐店,他們的蛋糕是從亞尼克來的,但那時候吃沒什麼印象。

金字塔$55





看起來很特別的金字塔,上面有一塊苦甜的巧克力,塔的頂端有著巧克力醬,還有一小片金箔,金字塔本身是巧克力蛋糕外面灑上巧克力粉,一整個很巧克力,吃起來頗甜的,有點容易膩!

紐約起士$55



非常濃郁的起士味,亞尼克的起士系列的蛋糕都滿好吃的,適合喜歡吃濃郁起士味的愛好者,除了蛋糕本身外,外層的餅乾也滿有味道的,搭配起士蛋糕吃,則有另一番風味。

後記:聽說亞尼克的蛋糕,還是萬里本店做的比較好吃,雖然我沒去過萬里本店,但就以我吃過的板橋店來說,覺得已經相當不錯了,不過這次去買的時候發現,亞尼克也悄悄漲價了,比之前去買貴了五元,讓人有點快買不下去囉= =

亞尼克菓子工房(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63號
電話:02-22501100
網址:http://www.yanni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