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在網路上會聽到這個名字,這次來台中在中港路剛好經過,下車進去瞧瞧,因為自己也滿喜歡吃乳酪蛋糕,就順手帶了一盒回台北吃。





一進入店內,店員的服務態度超級好,先奉上兩杯熱茶給我們,然後給我們試吃產品,有想要吃的產品都可以試吃看看,抬頭看看價格,其實還滿貴的,最後挑了原味的乳酪蛋糕。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320





















雖然價格頗貴,但包裝算是相當精美,不過風格倒是滿怪的,手提袋看起來像是鄉村風,蛋糕的外盒套著一層中國傳統風的紙,拉開紙後,紙盒的外表是印著西洋的天使畫吧,一層一層有各式不同的風格,還滿奇特的,紙盒中的蛋糕用塑膠袋裝著,底下附了兩個紙做的杯墊,杯墊下有保冰袋,可以讓蛋糕在室溫下維持四小時左右。

日出的乳酪蛋糕是長方形的,切割成八小塊,吃起來口感綿密,非常扎實的味道,泡杯熱紅茶配著喝,相當適合。而乳酪味個人是覺得還好,我比較偏好像亞尼克那種奶油起士的起士蛋糕。

後記:其實買了後有點後悔,應該買特別一點的口味,一開始試吃的玫瑰白酒也滿好吃的,真的有濃郁的白酒香味,可惜那時想說第一次買,吃吃看原味的好了,下次去台中,再買別種口味的好了。

日出 旅人的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電話:04-23112001
網站:http://www.dawncake.com.tw/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