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0.JPG

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家店,我一直覺的桃園有蠻多好吃的東西,若有機會,我想多往桃園發展,去找找看有哪些好吃的,原本是想來鳥地方吃個蒸餃和抄手之類的,但看了菜單後,發現竟然有我很想吃的泡饃,就點了份來吃。

IMG_0434.JPG

IMG_0435.JPG

這是飥飥饃,一塊圓型大餅,可以選擇自己掰,服務員送來以後,會先教你怎麼掰,先把泡饃掰成一小片,然後用扭轉的方式掰成一塊塊像花生米大小,不太好掰,因為飥飥饃還蠻硬的,掰開後可以看到大餅裡面的麵粉似乎不是全熟的,還有點半透明狀態。

IMG_0441.JPG

IMG_0439.JPG

IMG_0438.JPG

IMG_0437.JPG

IMG_0442.JPG

老實說,當你肚子已經很餓的時候,還要掰飥飥饃,這種感覺真的很差,只想趕快把他掰完,不過如果沒事的話,邊掰飥飥饃邊看個電視倒還是不錯,我掰飥飥饃也大概掰了快十分鐘才掰完,掰到後來就沒什麼耐心了,越掰越大塊。

牛肉泡饃$145

IMG_0446.JPG

IMG_0449.JPG

IMG_0448.JPG

IMG_0447.JPG

飥飥饃掰好後,拿給服務人員,他會拿進廚房煮,於是又要再等一段時間,出來就是一大碗公的牛肉泡饃,看起來是清燉的湯頭,香味不錯,湯匙一撈,發現裡面不只有飥飥饃,還有冬粉,其實份量還蠻大的,飥飥饃在煮後看起來很像麵疙瘩,在吸收了湯汁後也膨脹了,看起來滿滿一碗,而泡饃吃起來的口感比麵疙瘩還要有嚼勁,口感很棒,冬粉煮的軟爛,而清燉的牛肉片肉質軟嫩,沒有牛騷味,而且也蠻多片的,湯頭也蠻好喝的,雖然這碗泡饃貴了點,但我覺得還頗值得的。

鮮蝦紅油抄手$55

IMG_0443.JPG

抄手小小顆的,而且餡料包得很緊實,不過看起來沒有很紅油,醬料不太紅,實際上吃起來也不是很辣,不太像有加紅油的感覺,而抄手小歸小,但卻可以吃到蝦仁爽脆的口感和蝦香味,抄手本身蠻好吃的,可惜醬料不夠香也不夠辣。

手工水餃(十顆)$55


IMG_0444.JPG

頗貴的水餃,一顆要5.5元,這比台北市的水餃還要貴,而且只是普通的豬肉水餃,不過手工的水餃皮吃起來蠻Q的,內餡的調味也相當不錯,有一股蒜味,是還算好吃啦,只是賣太貴了點。

炸醬麵$60


IMG_0445.JPG

炸醬麵用的是拉麵,口感很不錯,這家的炸醬口味比較淡一點,聞起來帶著有點酸的香味,重口味的人吃起來可能覺得味道不夠,我朋友加了點醬油才覺得夠鹹,我只吃了一點點,是覺得還好啦。

這家店就開在林口長庚附近,不過離長庚有段距離,是到了比較少人煙一點的地方,但這家店的價位其實不算低,跟台北市的物價有得比,雖然賣得貴了點,但是東西是還不錯吃啦,偶爾來吃吃是還不錯。

鳥地方 陝西小館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92號
電話:03-3186655
網站:noodle-fun.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