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9.JPG

雖然寫這篇遊記的時候,新社花海的活動已經結束了,但還是要紀錄一下我的心得,知道新社花海這個活動,其實已經很晚了,將近活動結束,但偏偏最近每個週末都有活動,只好趕在上星期四,翹了一天的課,騎車到台中,是的,又一次瘋狂的舉動,不過這次一大早十點就出發,這次學聰明了,走台一線轉台六再接台三,大約四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新社,距離上一次來新社,大概也有一年多了,那時候是開著我家的老爺車,載著前女友來新社的薰衣草森林,睽違一年,來到新社,如今已經是形影孤單的一個人,沒人陪伴來到這種多半是情侶或是一群朋友的地方,心裡總會有莫名的尷尬,但也沒辦法,分手後我想去的地方,往往有空有閒陪我去的人,實在不多,大四了,大家都忙著準備自己的未來,像我這種閒人實在是不多了。

IMG_6131.JPG

IMG_6130.JPG

IMG_6121.JPG

IMG_6116.JPG

IMG_6114.JPG

IMG_6112.JPG

IMG_6111.JPG

IMG_6108.JPG

IMG_6105.JPG

IMG_6102.JPG

這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不過大概是季節快要結束了,雖然花海的花還是很多,但靠近仔細看,就會發現大概有三成的花都已經枯萎了,尤其是向日葵,幾乎全部低著頭,綠綠的一片,沒有近看還真的認不出那是向日葵,而其他的花,幾乎都是波斯菊,黃的白的紅的,長個都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同,本來以為花海應當是百花爭妍,但現在看了卻是有點失望。

IMG_6101.JPG

IMG_6099.JPG

IMG_6096.JPG

IMG_6089.JPG

IMG_6087.JPG

IMG_6086.JPG

IMG_6085.JPG

IMG_6082.JPG

IMG_6081.JPG

IMG_6080.JPG

IMG_6076.JPG

比較有特色和可看性的,反而是一旁的小花圃的花,有較多不同的種類,我最喜歡的是紫色的鼠尾草,上面還有蜜蜂在採蜜,怎麼不把一塊波斯菊的展區全種這紫色的鼠尾草呢,這鼠尾草比波斯菊美多了。

IMG_6075.JPG

IMG_6071.JPG

IMG_6070.JPG

IMG_6069.JPG

IMG_6068.JPG

IMG_6065.JPG

不得不說一件事,真的有許多遊客沒公德心,牌子都寫了請勿進入花圃,但還是許多人進入花圃內拍照,男女老少都有,看了讓人不禁嘆息。

IMG_6124.JPG

IMG_6126.JPG

一旁還有許多攤販,多半是農產品販賣,最多的就是新社的名產,菇類食品,買了一杯炸杏鮑菇,相當甜美好吃,其他似乎也沒什麼好買的,雖然花很多很美,但還是希望花的種類能多一點,幾乎都是波斯菊,再多點種類的話,相信會讓花海更美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