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3.JPG

鍋饕涮涮鍋就在大直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往裡面走一小段路就可看到,天氣越來越冷了,和住在內湖雙胞胎同學相約來鍋饕吃火鍋,許久沒吃單點的涮涮鍋了。

IMG_2416.JPG

IMG_2415.JPG

IMG_2418.JPG

鍋饕的涮涮鍋除了一般價位的大眾鍋外,還有較高價位特別一點的火鍋,而他加點的火鍋料部分,則是相當便宜,一份都只要20元,大概是其他單點涮涮鍋店的半價。

IMG_2417.JPG

IMG_2420.JPG

IMG_2419.JPG

IMG_2421.JPG

鍋饕的湯頭清淡甘甜,蔬菜盤非常豐盛,除了常見的高麗菜和青菜外,附上的火鍋料和蔬菜也非常多,比較特別的是附上了紅棗,用紅棗煮湯多了一股甘甜味與香味,相當不錯,在蔬菜部分,都非常新鮮完整,品質很優。

波爾多紅酒牛肉鍋$280

IMG_2426.JPG

這是鍋饕內我覺得最特別的肉品了,牛肉用紅酒醃漬後,放入鍋中涮熟,吃起來帶有淡淡的紅酒香氣,味道很棒,相當推薦。

煙燻培根豬肉鍋$220

IMG_2427.JPG

煙燻培根口感較為爽脆,本身就是熟的,只要涮熱了就能吃,煙燻味頗重,本身也是很有味道的肉品,不需再沾醬就能吃了。

無骨牛小排鍋$300

IMG_2431.JPG

無骨牛小排肉切的較薄,口感較細緻,只要涮一下變成略微粉紅色就能吃了。

TORO級黑豚頰肉$280

IMG_2432.JPG

黑豚頰肉就是豬頰肉,切得更細薄,所以在煮的時候需要用網子來煮,肉質相當的細膩,可惜的是煮完後會比較細碎一些。

鮮蚵$100

IMG_2439.JPG

相當新鮮的蚵仔,粒粒飽滿肥碩,味道很鮮甜,看來鍋饕海鮮的品質也是相當不錯的。

IMG_2440.JPG

在飲料部分,鍋饕的選擇也很多樣化,除了冰沙以外,還有四種果汁、茶類,比較特別的是日式抹茶,很解油膩,我很喜歡喝。

IMG_2441.JPG

冰淇淋部分是聖提亞的冰,南洋風味的冰淇淋,還算不錯吃。

整體來說,鍋饕是一間品質相當不錯的單點涮涮鍋店,鍋類的選擇相當多樣化,既有平價的也有高價的,而在飲料與附餐的部份,也都有相當多樣化的選擇,此外,單點火鍋料一份只要20元,真得是相當便宜。

鍋饕精緻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13號1樓
電話:02-85091668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menda3825.tw/


延伸閱讀:
[食記] 大甲 鍋仙日式涮涮鍋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