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8.JPG

最近一直想吃菜飯,從學校回家時經過新店,看到這裡有間一口香菜飯,就來嘗試看看了。一口香菜飯其實是間便當店,不過他的飯是使用菜飯,跟一般便當店不太一樣。

卡拉雞腿排菜飯$70

IMG_5016.JPG

IMG_5017.JPG

老闆真可愛,還用黑豆和黃蘿蔔在菜飯上做了一個人臉。這菜飯的配菜還蠻豐富的,除了兩樣蔬菜以外,還有馬鈴薯泥、香腸等。卡拉雞腿排就是普通的那種,應該不是店家自己製作的。這家的菜飯的青江菜應該不是和飯一起煮,而是飯煮好後,再加入青江菜拌勻,所以青江菜還是綠色的,飯也少了一些菜味,吃起來的口感一樣是偏濕黏。看傳單上的菜飯說還有香菇和火腿,但我的菜飯就只有菜飯。如果以便當店的標準來看,其實一口香還算可以,菜色蠻豐富的。若以菜飯的標準來看,那就普普通通。把它當便當吃就好。

一口香菜飯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1-1號
電話:02-221817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蔡萬興老店
[食記] 台北 餘記麵館
[食記] 台北 怡亨酒店明園餐廳
[食記] 台北 立家湖州粽
[食記] 台北 南京李嘉興板鴨號
[食記] 台北 三源創意料理小籠包
[食記] 台北 蘇杭點心店
[食記] 台北 邊田庄
[食記] 台北 杭州小籠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