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0

上次來東石的時候,本抱著吃蚵的期待來,但在東石漁港與市區附近晃晃,發現東石真是不太大,店家也不太多,晃來晃去也不知道該吃哪家蚵卷好。這次來到東石,一經過鄉公所,就看到這家廣告打挺大的吳氏蚵卷,既來之則食之,便來吃吃看了。

綜合卷$50

IMG_2433

IMG_2431  

東石這兒的炸卷與台南安平的名同實異。雖然都是蝦卷和蚵卷為主,但口感、作法與味道皆不相同。台南的蝦卷是裹上豬油網後油炸,其口感相當酥脆。而東石的蚵卷、蝦卷好像就不是這樣做的,像是裹粉油炸的?外皮吃起來像是裹粉油炸的麵衣,雖然也是酥脆,但就是與豬油網的感覺不同。而內餡的味道也有所差異,蚵卷中加了蔥與蒜,應該還有薑,吃起來有濃濃的薑絲味道,料的口感相當豐富,但因為內餡香氣頗重,反而使蚵仔和蝦子的味道很不明顯,吃不太出來。

三鮮煎$60

IMG_2435 

不想單純只吃蚵仔,所以選了有蝦仁、花枝和蚵仔的三鮮煎。太白粉煎得頗為焦脆,不只有軟軟爛爛的口感而已,層次不錯。

IMG_2436 

在產地吃蚵仔還是比較過癮的,蚵仔都相當飽滿,給的量也不少,且又新鮮甜美。

修‧吳氏蚵捲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4-5號
電話:05-37328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南 府城黃家蝦捲
[食記] 台南 王氏魚皮
[食記] 台南 富盛號碗粿
[食記] 台南 阿全碗粿
[食記] 台南 好地方蝦仁飯
[食記] 台南 矮仔成蝦仁飯
[食記] 北港 老受鴨肉飯
[食記] 台南 民族路現宰土產牛肉湯
[食記] 台南 阿鳳浮水虱目魚羹
[食記] 台南 六千牛肉湯
[食記] 台南 大菜市無名羊肉湯
[食記] 台南 武廟肉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吃 嘉義 漁港 海鮮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