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8.JPG

前陣子就知道寧夏夜市有這麼一攤澎湖縣烤活生蠔,與朋友相約而來,卻遇到休息日,這次再來,總算是有營業了,可惜已經過了海膽的產季,沒有海膽可吃。

烤生蠔(中)/5顆$100

IMG_4459.JPG

IMG_4462.JPG

小顆的七顆一百,中顆的五顆一百,直接就點中顆的,吃起來也比較過癮。桌上有好幾種調味料,五味醬、醬油、白醋等。生蠔上桌後,輕輕一剝就可以把蚌殼分開,露出裡面肥美仙嫩的生蠔,其實這生蠔比較像是蚵仔,沒有生蠔那麼大顆,不過烤出來顆顆飽滿,還是挺賞心悅目的。先吃了一顆沒有加調味料的生蠔,烤得剛好,鮮嫩多汁,而且生蠔本身就非常的鹹,有一股大海的味道,其實不用調味就很夠味道了,也可以品嚐蠔本身的甜美,雖然有點太鹹就是。這烤生蠔相當新鮮,一點腥味也沒有,而且每顆都很飽滿,我和朋友都吃得挺滿意的,覺得這價錢頗為划算。

現烤澎湖活生蠔
地址:台北市寧夏路(寧夏夜市內、蓬萊國小旁)
電話:0973383366

延伸閱讀:
[食記] 寧夏夜市 牛媽媽焢肉飯
[食記] 台北 鐵人九番炸雞鋪
[食記] 台北 寧夏夜市知高飯
[食記] 台北 詹記雞腳翅
[食記] 寧夏夜市 甲上排骨酥
[食記] 宜蘭 糕渣卜肉
[食記] 花園夜市 二師兄古早味
[食記] 台北 寧夏夜市小吃記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