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9  

下午逛街時,來到m&m's world,講到m&m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就是五顏六色很多色素的美國巧克力豆。以前小時候很愛吃,長大後不敢吃的巧克力。

IMG_5201

IMG_5184  

在倫敦便有一家m&m的巧克力專賣店,而且相當有特色,簡直是主題樂園。

IMG_5186

IMG_5185  

這家m&m's world除了糖果販售之外,還有m&m的各式周邊商品,同時也結合了英國特色,搭配當地推出了許多紀念商品。

IMG_5198

IMG_5196

IMG_5194  

正如m&m顏色鮮豔、五顏六色的巧克力一樣,店內也是非常五光十色,色彩活潑艷麗。各式各樣的商品都有,也有大型的m&m吉祥物的塑像可以拍照,所以店裡聚集了很多小朋友,這是個很夢幻可愛的商店。

IMG_5193

IMG_5187  

同時這裡也有販售各種顏色的的m&m巧克力,很多顏色都是台灣從未見過的,例如紫色、淡紫色、粉紅色之類的,我記得台灣都沒有的樣子。

IMG_5191

IMG_5190  

這裡還有m&m吉祥物向披頭四致敬的塑像,也是店內很熱門的拍照點。當然騎士以及英國衛兵的塑像也是有的。

IMG_5192  

還有客製化巧克力的服務,可以選擇自己要的顏色以及口味,現場製作給客人。

IMG_5200  

對m&m有興趣的人,來倫敦不妨來這逛逛,不過這些五顏六色的巧克力,看起來雖然漂亮,但畢竟都是色素阿..

M&M's World
地址:1 Swiss Court, City of Westminster, WC2H 7DG, United Kingdom.
電話:020-70257171

Agoda宿
阿靈頓公寓@Mayfair
蘇西亞娜公寓@Hammersmith and Fulham#地鐵Hammersmith站
大廣場飯店式公寓@Hyde Park#地鐵Bayswater站
羅素飯店@Bloomsbury - Fitzrovia#地鐵Russell Square站
韋爾斯利飯店@ Hyde Park#地鐵Hyde Park Corner站
LSE河畔公寓@ Waterloo and Southwark#地鐵Southwark站
倫敦聖吉爾斯 - 聖吉爾斯經典飯店@Bloomsbury - Fitzrovia#地鐵Tottenham Court Road站
LSE諾森伯蘭公寓@West End -Soho#地鐵Charing Cross站
福爾摩斯公園廣場飯店@Maide Vale and Marylebone#Baker Street站
海德公園行政公寓@Hyde Park#地鐵Queensway站
倫敦麗思飯店@Mayfair#地鐵Hyde Park站#
克魯斯海德公園飯店@Hyde Park#地鐵Lancaster Gate站
維多利亞Z飯店@Victoria and Westminster#Victoria火車站
蘇荷 Z 飯店@West End -Soho#地鐵Tottenham Court Road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遊記] 巴黎 中世紀博物館
[遊記] 翡冷翠 維琪奧橋
[遊記] 里昂 富維耶聖母院
[遊記] 史特拉斯堡 Apple Store
[遊記] 魯昂 大時鐘街、聖母院
[遊記] 魯昂 聖女貞德教堂
[遊記] 翡冷翠 The Mall Outlet
[遊記] 波隆那 Apple Store Bologna
[遊記] 米蘭 米蘭大教堂
[遊記] 里昂 羅馬劇場
[遊記] 第戎 貓頭鷹之旅
[遊記] 文森 Château de Vincennes
[遊記] 羅馬 羅馬鬥獸場
[遊記] 巴黎 聖母院
[遊記] 巴黎 榮譽軍人院、拿破崙墓
[遊記] 巴黎 羅浮宮
[遊記] 巴黎 2013香榭麗舍跨年夜
[遊記] 倫敦 大英博物館
[遊記] 倫敦 Covent Garden Market、China Town
[遊記] 倫敦 倫敦塔橋
[遊記] 倫敦 倫敦塔
[遊記] 倫敦 海德公園聖誕市集

倫敦
英國
1169間住宿選項
巴黎
法國
1295間住宿選項
里昂
法國
216間住宿選項
史特拉斯堡
法國
126間住宿選項
尼斯
法國
419間住宿選項
馬賽
法國
155間住宿選項
羅馬
義大利
1167間住宿選項
米蘭
義大利
195間住宿選項
佛羅倫斯
義大利
777間住宿選項
威尼斯
義大利
715間住宿選項
拿坡里
義大利
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倫敦 英國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