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島的第二天,入住島上評價最高的香格里拉度假村。不過香格里拉的位置比較偏遠,不在S123,而是在長灘島的西北側,交通上比較不方便。要到香格里拉度假村,可以搭乘飯店免費的接駁車,在D'mall的入口等,不過有班次時間,尖峰時刻半小時一班;離峰則是一小時一班,而且等車的人不少,有可能會坐不上車。如果是搭乘三輪車前往的話,車費150p,倒也不是很貴,方便起見,我們去飯店的時候是搭乘三輪車。

 

 

 

不過搭乘三輪車到香格里拉的話,三輪車無法直接進入到飯店的大廳前,而是會停在度假村的入口關卡處,等度假村派車來接應。

 

 

香格里拉的大廳其實是在四樓,建在山坡上,往下走就是度假村的客房區以及海灘等建築,在大廳辦理Check in的手續。辦理完之後,服務人員會帶房客到房間,因為房間距離較遠,所以除了步行之外,也可以請飯店的電瓶車接送,都是免費的服務,畢竟是高級度假村。因為度假村佔地廣闊,在裡面的一切行動都可以打電話請櫃檯派電瓶車來接送,相當頂級又貼心的服務。

 

 

這一排就是我們所住的房間,對面則是別墅區。

雙人房(房價查詢:http://goo.gl/kKrARn)

 

 

 

 

我們住的雙人房非常舒適,有兩張單人床,而且這裡的單人床比長灘島上其他旅館的單人床都還要大,睡起來比較舒適。除了兩張床之外,床的對面是電視櫃,附贈了一盤水果,抽屜裡則分層有需付費的酒水以及免費的茶包咖啡。水的話則是提供玻璃瓶的水,喝完可以再跟飯店索取。

 

 

 

室外則是有處小院子,有兩張躺椅以及一張桌子,另附上可以晒衣服的架子。旅館的服務人員說這裡早上可以聽到鳥兒的叫聲,在鳥叫聲中起床迎接早晨,這不就是被鳥吵醒嗎?

 

 

 

 

浴室採乾濕分離的設計,一間淋浴間和一間廁所,浴缸則是在外面,洗手臺設有兩個。

 

 

 

香格里拉有兩處度假村私有的沙灘,其中一處離別墅區比較近,而且設有游泳池,泳池就在沙灘的上方。因此游泳的時候可以看大海以及日落。

 

泳池與沙灘中間還有一處酒吧,提供酒水飲料還有簡單的餐點,座位則有吧台以及沿著沙灘擺設的座椅。

 

 

 

 

 

沙灘上的洋傘以及躺椅都是免費使用的設施,不過這裡的沙灘跟s123那裏的白沙灘不同,好像是貝殼沙,沙子比較粗一點,有點像台灣海灘的沙,而且沙灘坡度比較陡,水也比較深,水下都是礁石,玩水比較沒那麼盡興。

 

泳池旁是大草地,草地上的椰子樹之間掛有吊床,這也是免費享用的服務。除此之外,還有草地SPA,不過是要收費的。

 

 

在度假村中的移動都可以打電話請櫃檯派電瓶車來接送,我們所住的房間旁邊就是Station1,打電話請櫃檯派車,車子會停在站牌旁等候。車子來的速度很快,叫完車大概五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不過香格里拉距離市區比較遠,要來往市區的話,可以搭乘度假村免費的接駁車,一台車大概可以坐11個人,但需要排隊。有班次時間,離峰時一小時一班,所以搭車前要先注意一下時間,當然如果排隊的人比較多的話,他們也會派第二台車接送,不會讓你再等一小時。此外香格里拉也有提供免費送機或到下一個旅館的服務,只是送機只限於到Caticlan機場,如果要到Kalibo的話,要另外洽詢。

 

 

早餐則是在大廳樓下的二樓餐廳用餐。

 

 

 

 

 

 

 

 

 

 

香格里拉的早餐自助吧應該是整座島上旅館之中最棒的了,餐點非常豐富,主要以西式餐點為主,而且個人覺得他們的水果非常好吃,應該是島上最好吃的水果了。

 

在長灘島這幾天住的旅館,就屬香格里拉的讓我最滿意,而且也最有胃口,吃的最多,可以媲美許多飯店的自助午餐了。

 

 

 

旅館裡面也設有健身房,而且空間相當大,除了健身器材之外,也有做瑜伽的空間。

 

 

除此之外還有小朋友的遊樂場,每天都會有一些讓小朋友參加的活動。

 

 

 

 

 

另外也設有商務中心以及大人的遊戲場,有撞球、桌球和投籃機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免費使用。

 

 

 

 

如果來長灘島結婚的新人,香格里拉也有提供新人結婚的場地以及浪漫海景晚餐的涼亭。

 

 

 

 

 

相對於游泳池的另外一處海灘比較廣闊,雖然玩水的人也相對比較少,不過這裡可以進行的活動較多。除了海灘上面的海景餐廳之外,這裡的沙灘也可以自助烤肉,如果自己有準備烤肉食材的話,可以使用旅館免費提供的烤肉器材來烤肉。

 

 

另外度假村裡也有水上活動中心,因此想玩水上活動的話,也不用特地跑去s2海灘玩,在香格里拉裡也能玩到。反正這個度假村應有盡有,雖然交通比較不便,但來長灘島大多數的活動,在度假村裡都能滿足。

 

 

 

 

 

 

度假村裡也有SPA,是比較偏中式的按摩服務,不過得先預約才行,來SPA的客人挺多的。

 

 

雖然我們住的是較經濟的房間,不過我們也跑去參觀了一下Villa房,Villa是獨棟的別墅散落在度假村之中。

 

 

免費提供的飲料茶包也比一般房間來的高級許多,是茶葉和濃縮咖啡機。

 

 

 

Villa的空間相當大,有客廳以及兩間臥室,可以提供四個人,差不多是一個家庭住宿。

 

 

 

 

 

主臥室是一張大床,另一間則是兩張單人床,兩家臥室都有獨立的衛浴,都是乾濕分離的設計,不過主臥室的浴室自然比較大一點,還有海景可看。

 

 

 

Villa的客廳外面就是獨立的泳池,泳池面向大海,旁邊設有亭子和躺椅,同時也可以在泳池旁烤肉,已經備好了烤爐,只要買好烤肉食材就可以在此烤肉了。

香格里拉應該無疑是長灘島上最高級豪華的度假村,價格上當然偏高,但是服務也非常到位,雖然說離市區較遠,即使有免費的接駁車,但在交通上比較不方便,畢竟要受限於接駁車的時間。不過吃喝玩樂等所有需求,基本上在度假村裡都能得到滿足,是來長灘島悠閒度假非常好的選擇。

香格里拉長灘島度假飯店
地址:Barangay Yapak, Barangay Yapak, Boracay Island, Philippines
訂房網站:http://goo.gl/kKrARn)

Agoda長灘島住宿推薦

高級旅館(NT$3000~10000)
阿斯亞總理套房飯店
德克別墅
長灘島星期五度假村
長灘島飯店
長灘島南達娜飯店
長灘島區飯店
長灘島海風度假村
長灘島文華海島飯店
曼達拉森林溪谷别墅飯店
長灘島金鳳凰飯店
波拉卡伊易斯塔茨歐尤諾度假村
長灘島西灣度假村
Under the Stars Luxury Apartment
真海濱旅館

中價位旅館(NT$1500~3000)
長灘島索菲亞飯店
長灘島海洋俱樂部度假飯店
白色沙灘長灘島民宿
嘿茱迪南灘度假村
竹別墅
長灘島海洋別墅
羅克松公寓
愛薩托海濱度假飯店
海灘藝術家別墅飯店
Lanterna Mini Hotel
Gumamela Resort - Bulabog
球道和藍水度假村
朱利烏斯長灘島義大利度假村
巴提歐太平洋飯店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MNL長灘島海灘青年旅館
白灘潛水員青年旅館
Danaru Spa Guest House
晨星海灘度假村
長灘島家庭旅館
長灘島厄圖比亞度假村
波斯度假屋
長灘島畫廊飯店
Johns Apartelle
Blossoms Inn
波拉伯英國面包房飯店
長灘貝拉卡薩拉飯店
D7 Resort
巴萊卡皮斯飯店
梅林達花園飯店
延伸閱讀: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旅館] 長灘島 Willy's Beach Club Hotel
[遊記] 長灘島交通心得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遊記] 長灘島 D'mall
[食記] 長灘島 Jony's Fruit Shakes & Mexican Food
[旅館] 馬尼拉 Oakwood Premier Joy Nostalg Center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尼拉
菲律賓
440間住宿選項
宿霧市
菲律賓
347間住宿選項
長灘島
菲律賓
334間住宿選項
薄荷島
菲律賓
207間住宿選項
克拉克
菲律賓
95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