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島的第一夜,住的是S1區域的Willy's Beach Club Hotel,從碼頭搭乘三輪車過來大概要20分鐘,在大路與沙灘都有入口,正門是在大路上。一進旅館,在櫃檯check in時,服務人員就會拿貝殼項鍊給你戴上,然後拿杯芒果汁給你喝,十足的南洋海島風情。



 

 

旅館的大廳與自助餐廳是連在一起的,除了室內座位之外,也有室外座位,室外座位直接在沙灘上,腳踩著沙看著大海吃飯,感覺特好特悠閒。

 



這家Willy's Beach Club就在S1的沙灘海邊,靠近大路那面是正門,而相對另外一面就是大海,與大海之間有用竹竿與透明塑膠布阻隔海風與海沙,透過透明塑膠布還是可以見到藍色大海。如果要下海的話,走出去就是沙灘與大海。早上漲潮時,海水會非常逼近旅館,下午退潮之後,就會露出廣大的沙灘。

雙人房(房價查詢:http://goo.gl/9BrcTU)

 

 

 

這天住的是雙人房,兩張單人床的房間,一進去就已經開好了冷氣,相當涼爽。房間的空間頗大,除了兩張單人床之外,還有衣櫃、化妝台以及一張小桌子,小桌子下是變壓器,上頭則是電視,正對著床。

 

浴室的部分挺傳統的,浴缸同時也具備淋浴的作用,用簡單的防水布簾隔起做乾濕分離,另外也附有洗浴用品。

 

mini bar提供茶包咖啡和礦泉水,也有熱水壺可以使用,而旁邊的蝦乾零食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兩張單人床的其中一張底下可以再拉出一張床來,所以這間房間最多可以住三個人不是問題。

 

每間房間外頭都有走廊,走廊上有晾衣架可以曬衣服,不過海邊濕氣較重,即使天氣好的狀況下,衣服晾在外面一整晚都不見得會乾,可能還是放在室內吹冷氣比較容易乾。

 

 

早餐的部分就在大廳享用,提供自助餐,如果不怕熱的話,可以坐在沙灘上的位子,看海用餐。

 

早上起來比較沒胃口,只簡單地拿了一些火腿香腸和煎了一份蛋捲吃。



我們住的房間是比較簡單經濟型的,適合兩個朋友來住,如果是情侶的話,可以住雙人房,雙人房是一張King size的大床,而且床上還有用毛巾做的天鵝,兩個鵝頭還排成愛心的形狀,真是相當別緻,又討情侶喜歡。

 

 

 

雙人房其實也可以容納三個人住,一旁還有一張小床。同時還設有室內陽台,可以坐在這個空間裡看海。

 

浴室的部分也比較高級一點,浴缸是按摩浴缸,不過就沒有乾濕分離的設計了。

 

 

此外還有另一種比較便宜而不靠海無窗戶的雙人房,這個房間就適合預算比較沒那麼多的情侶或朋友了。房間有張大床,但空間也相對比較小一點,浴室採乾溼分離的淋浴間設置。

Willy's Beach Club hotel最方便的莫過於走出旅館就是海灘,不管是要去玩水或是玩完水要回來換衣服,都十分便捷。而且距離S1海灘的景點聖母像非常近,就在旅館外面而已,走出去就是聖母像。距離Dmall的距離也不遠,走路大約十分鐘左右便可抵達,倒也不必花車搭乘三輪車,慢慢散步過去很快就到達了。
 
Willy's Beach Club Hotel
地址:Boat Station 1 Balabag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Station 1, Boracay Island, Philippines 5608
訂房網站:http://goo.gl/9BrcTU

Agoda長灘島住宿推薦

高級旅館(NT$3000~10000)
阿斯亞總理套房飯店
德克別墅
長灘島星期五度假村
長灘島飯店
長灘島南達娜飯店
長灘島區飯店
長灘島海風度假村
長灘島文華海島飯店
曼達拉森林溪谷别墅飯店
長灘島金鳳凰飯店
波拉卡伊易斯塔茨歐尤諾度假村
長灘島西灣度假村
Under the Stars Luxury Apartment
真海濱旅館

中價位旅館(NT$1500~3000)
長灘島索菲亞飯店
長灘島海洋俱樂部度假飯店
白色沙灘長灘島民宿
嘿茱迪南灘度假村
竹別墅
長灘島海洋別墅
羅克松公寓
愛薩托海濱度假飯店
海灘藝術家別墅飯店
Lanterna Mini Hotel
Gumamela Resort - Bulabog
球道和藍水度假村
朱利烏斯長灘島義大利度假村
巴提歐太平洋飯店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MNL長灘島海灘青年旅館
白灘潛水員青年旅館
Danaru Spa Guest House
晨星海灘度假村
長灘島家庭旅館
長灘島厄圖比亞度假村
波斯度假屋
長灘島畫廊飯店
Johns Apartelle
Blossoms Inn
波拉伯英國面包房飯店
長灘貝拉卡薩拉飯店
D7 Resort
巴萊卡皮斯飯店
梅林達花園飯店
延伸閱讀: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遊記] 長灘島交通心得
[食記] 曼谷 Ban Khun Mea Restaurant
[旅館] 曼谷 Hotel Sofitel So Bangkok
[遊記] 曼谷 考山路
[食記] 曼谷 Tom Yum Kung Restaurant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尼拉
菲律賓
440間住宿選項
宿霧市
菲律賓
347間住宿選項
長灘島
菲律賓
334間住宿選項
薄荷島
菲律賓
207間住宿選項
克拉克
菲律賓
95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