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大夜市附近,有兩家美式漢堡店,一家是阿肯漢堡,已經吃過兩次了,另外一家則是evans burger,在美食板上似乎也頗受好評,就來嘗試看看囉。





Menu





evans的店內環境比阿肯來的好,空間比較大,可以容納更多的人,坐位也比較寬敞,如果是同學朋友來聚餐,相信會比阿肯來的要好,在餐點部分,evans的漢堡種類似乎是比阿肯多,除了漢堡類以外,也有提供蛋捲、三明治、甚至是飯類,不過來這還是要吃漢堡,所以點餐以漢堡為主囉。

香烤雞肉堡$200





這裡的漢堡餐是有附薯條的,另外還有飲料,可以無限續杯,香烤雞肉堡一上桌,香味四溢,非常的香,而雞肉也非常大塊,甚至超過了麵包的範圍,不過這道我沒嚐到,但從他的香味和女友的好評,可以知道這個雞肉堡是相當不錯吃的。

龍捲風牛肉起士堡$230





很有趣的名字,其實就是加了炸洋蔥圈的牛肉漢堡,先從薯條說起,evans的薯條是一般的長條狀薯條,外皮炸的非常酥脆,吃起來口感很棒,這點是大勝阿肯的薯條,阿肯的薯條不夠脆,不過阿肯的薯格格也很棒,evans只有一種薯條可以選擇,而阿肯則是有三種選擇,但是沒有飲料可以喝,要另外加點,比起來似乎是evans的飲料無限暢飲比較划算,再來是漢堡部分,這的牛肉感覺比較小,都被麵包藏住了,吃起來味道可以,肉汁不多,不過搭配炸的酥脆的洋蔥圈吃,富有層次的口感不錯,另外比較令人詬病的是,這裡的美生菜是切成細長條狀,要夾在漢堡內一起吃變的很不方便,一般美式漢堡附的美生菜應該都是片狀的吧?這樣比較方便食用才是,不過這也給不喜歡吃菜的人一個好的藉口,evans的漢堡麵包屬於比較有咬勁的麵包,比較不容易壓得扁扁的,而阿肯的麵包就比較感覺像早餐店漢堡的麵包,偏軟口感比較不扎實。

後記:evans和阿肯兩家都各有其特色,印象中阿肯的牛肉似乎比較好吃,薯格格也很棒,不過以爽度而言,evans似乎略勝一籌,比較舒適的用餐空間和飲料無限暢飲,另外在牆上的海報看到,每周三是漢堡日,十一點到下午四點還是五點?原價兩百元的牛肉起士漢堡只要一百元,等於半價,相當的划算,以後星期三中午可以來吃便宜的漢堡喔!

Evans Buger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1樓
電話:02-23682225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