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0.JPG

我實在是受不了買S70的時候,那位買家送我的讀卡機了,讀取和寫入的時間慢得太誇張了,每次等資料夾的圖片預覽都要等超久,把記憶卡中的相片複製到電腦也超久,而且如果複製太多,還會慢到當掉,那讀卡機從外面看起來就破破的,雖然說是賣家免費送我的,而我自己的幾個讀卡機又剛好都壞了,就連我裝在2.5槽的那讀卡機也掛掉,只好先用那位賣家送的讀卡機,一用就用了一年多,但其實這段時間相機很少在我這,所以我不太會用到讀卡機,也就沒有那麼受不了。

但後來分手後,S70回到我身邊,CF卡讀取的速度就讓我很受不了了,後來換了新相機S80,使用的是SD卡,一樣是慢得令我難忍受,上網找了一下讀卡機後,想說我以後也要邁入MAC家族,買台跟MAC相配一點的讀卡機好了,於是就選了高質感貴死人的Moshi。

IMG_0371.JPG

Moshi的產品一向做得很有質感,像我買的Ipod touch的保護套,就是做得比別人漂亮,但價錢硬是貴得不得了,而且幾乎都是不二價,很少看到便宜的價錢,而讓我最氣的就是,我那590大洋的保護套,昨天跟朋友開車出去,被朋友不小心弄丟了,氣死我了,白白損失了將近六百。

IMG_0372.JPG

另外Moshi的產品包裝也都頗環保的,幾乎都是紙盒,有些產品的紙盒甚至還可以做成書籤之類的可回收利用的小物品,打開包裝後,有純白的讀卡機本體,還有一條延長線,但不是很長,另外還附了一個皮的夾套。

IMG_0373.JPG

這台讀卡機可以讀取CF、SD、xD、MMC等多種格式的記憶卡,而插槽也很簡約的只有兩個,整體造型和Apple的設計理念相當搭配,都是很簡單又很簡約的設計。

IMG_0378.JPG

另外一頭則是附了兩個USB插槽,也就是這台讀卡機還身兼了USB HUB的功能,不過在我實際測試下,發現將Ipod的USB連接線插在這兩個孔上,電腦偵測不到,我想應該是USB的供電不足吧,看來應該只能插插隨身碟之類比較不耗電的裝置。

IMG_0379.JPG

另外附的皮套環,上面有魔鬼沾,還有一個鐵的扣子,可以繞過讀卡機旁邊的洞串起來,就成了攜帶非常方便的裝飾兼讀卡機,可以用鐵扣環扣在電腦包包或是背包上,不過這麼有質感又貴的東西,我才捨不得掛在外面,還是收在包包裡吧,要不然刮傷或是掉了就糗了。

IMG_0381.JPG

另外插上電腦後,正面的moshi也會發出白色的光,關掉房間的燈後,還蠻漂亮的,果然是高質感又很貴的Moshi,在讀取的速度上,我沒有用軟體去測試,我只有用我的SD卡去複製照片到電腦,使用起來的感覺很快,打開資料夾很快就可以預覽所有的照片,複製的速度也相當快,雖然沒有專業的測試數據,但就使用的感覺來說,相當好用。

最後來提一下這款產品的價錢,我在光華的優仕買的,原價790,很貴吧,不過現在有優惠,使用消費券購買打85折,打完折後是632元,對這款讀卡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去買喔,趁還有優惠的時候。

Mosh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