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7.JPG

龍恩控肉飯就在我家附近而已,他是一家很特別的店,營業時間到凌晨五點半,是半夜肚子餓想吃便當的好去處,但開了那麼久,我都沒有去吃過,原因是朋友住在龍恩旁的巷子裡,據他說龍恩不好吃,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會難吃,但他每次都這樣說,所以我就沒去吃過了。

而今天則是這位朋友提議要去吃的,我還問他說不是不好吃嗎?他說是還好,只是有點貴,他說他有時半夜沒東西吃還是會屈服於龍恩,所以我們還是來嘗試龍恩了。

排骨飯$55

IMG_0344.JPG

龍恩的飯類都是用個碗公裝起來,排骨飯有一塊滷排骨、酸菜和酸筍,份量是有點少,尤其是飯的量,以鄰近裕民街夜市裡同樣性質便當店,例如懷念魯肉飯來說,價格一樣,但菜比較多,而且有選擇性,飯也比較多一點,吃得比較飽,不過龍恩的排骨滷得非常非常軟嫩,幾乎是入口即化,味道也很好,酸菜和酸筍搭配飯一起吃也很下飯,拿起碗工直接扒飯吃,其實還蠻過癮的,我吃過後不覺得像朋友說的那樣不好吃,味道還不錯呀,只是份量少了點。

油豆腐$10

IMG_0345.JPG

油豆腐是滷的,滷得非常入味,顏色都變得很深了,淋了醬油膏吃還不錯。

香菇雞湯$35

IMG_0346.JPG

湯頭清澈,散著微微的香菇香氣,喝起來蠻清爽的味道,湯裡有一整隻雞翅和幾朵香菇,雞翅燉得很軟爛,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吃起來很方便,還算蠻好喝的。

雖然龍恩被我朋友評的很差,但其實他自己嫌歸嫌,就開在自己家巷口,他還是常去買來吃,我自己吃過以後,是覺得沒有他說的那麼差,還不錯吃,只是和裕民街的同性質便當比起來,是比較不划算一點,不過龍恩的排骨比較好吃,而且龍恩營業到早上五點半,半夜很餓的時候,龍恩是除了永和豆漿和鹹酥雞以外的另一個好選擇。

龍恩控肉飯(新海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99號
電話:02-22552981
網站:http://www.long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